不謀而合(1/2)

從自身角度上出發,蔣久峰還有重大的價值,起碼武平凡得維持好與對方的“友誼”,好在往後的明星之路中彼此關照、互惠互利,於是他不在說起周揚的事了。


另外一邊,晚宴盛會正式開始。


音樂聲宏偉響徹,天花板上的華燈被調暗了些許,其後就能看見穿著端莊的女服務員們端著一道道菜肴上來。


菜香四溢,芳香可口,此時桌上陳列著各種有特色的中式菜肴,開水白菜、佛跳牆、鬆茸清湯、鹽烤石斑魚……


雖然重生之後周揚常常出入高檔餐廳,品嚐過不少山珍海味,但是看著這整一桌子的菜肴仍是忍不住得心饞。


蘇鵬似乎是看出周揚的想法,於是在桌子底下拉了拉他,意思是叫他正經一點,畢竟在這種場合上如果做出失禮的事,肯定會有損自己的榮譽。


周揚又不是笨蛋當然不會亂來了,在參與盛會之前他已經接受過一套禮儀培訓,知道這些上流人的規矩。例如菜沒有上齊不要動筷子、第一個夾菜的人得是年歲地位最高之人、品酒時不能像喝開水似的。


總之上流社會的禮數是一套一套的,但沒辦法,為了融入他們甚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周揚不得不學習上流社會的規矩。


就在上菜之時蔣久峰回來了,他就隻有他一人,沒有看見武平凡跟來。


“周揚,不好意思啊,我需要準備慈善演唱,待會兒就得離開了。”


“慈善演唱?”周揚細細思索才想起來了,之前蘇鵬有和自己提過,據說是公司裏會安排有實力的明星在舞台上進行表演。


蔣久峰是天極傳媒的頭號明星,他被安排參加演出也是情理之中。


“沒有關係的,你去吧,等你表演結束後我們在一起吃飯。”


“好!我很快就會回來。”蔣久峰俊朗一笑,這就轉身離開了。


十分種後,在周揚品嚐著菜肴的同時,在會堂最前方的鋼架舞台上就能察覺到陣陣異動了。


舞台上的聚光燈閃爍,幹冰霧氣彌漫其中,並且還有一首快節奏的音樂響徹著。


其後舞台上出現了兩名男女主持人,他們握著麥克風開始說出一係列問候語,並邀請了數名演藝圈、商界的人物進行致辭。


在一番繁文縟節的路數後,表演總算是開始了。


開場第一人,正是蔣久峰了!他已經換上一身時尚的黑羽服,頭發打理的分明靚麗,妝容精致,整個人氣場高雅又不失威嚴。


他俊朗一笑便是與台下的觀眾們進行簡單的互動,其後就開始演唱了成名曲《往年》。


歌聲動聽,就像是天堂仙女們彈奏的琴弦,感觸人心,令人動容。


“太好聽了,每次聽到蔣久峰的《往年》都會讓我感動到流淚!”


“啊啊啊,為什麽世界上會有這麽好聽的音樂啊!為了蔣久峰我要下重金捐款,待會兒還能和他一起合照!”


“慈善晚會的承辦人們還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