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的武平凡(1/3)

當出現第一名企業家誇讚後,緊接著就能聽到其他企業家也是如此讚揚。


“周揚你之前的演唱會辦得不錯啊,你那首《幸福流年》我就很喜歡,我的女兒也一直有聽了!”


“之前都是在互聯網上才看到周揚本人,想不到現實也是能見到!周揚本人果然比鏡頭帥多了!”


“周先生現在就這麽紅火,多才多藝,想必以後的前途肯定不會差!我是作數字推廣的,以後咱們可以多多合作。”


……


企業家們熱情如火,周揚自然不會冷漠對待了,畢竟這次出席森林時裝秀的原因之一就是廣結善緣、拓闊關係。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周揚與企業家們相談甚歡,在蔣久峰的多次助攻之下周揚甚至還與企業家們達成了幾個合作。想必待得晚宴結束後周揚回去華友娛樂公司也能向強哥、沈峰等人有個交代。


倒是這時驀然有一句冰冷的聲音傳來:“哎呀,這不是周揚嗎?”


聲音是從周揚的後方,待得他轉頭看去發現是一名劉海短發的男子,穿著亮片夾克服,手上握著一個麥克風,是武平凡了。


武平凡冷嗬嗬地說道:“久峰你這是怎麽一回事啊?怎麽和周揚坐在一起?像你這種身份可不應該的啊。”


聽著武平凡的語氣就是周揚沒有資格和蔣久峰坐在一起嗎?這還真是令人生氣了。


正當周揚反駁時,蔣久峰卻是替著他說話:“我剛剛和周揚聊了很久,發現他非常有才華,能力造詣不在我之下。”


“久峰你也真是善良了,這不過是剛出道的小藝人,怎麽可能和你一比了。”武平凡瞥了周揚一眼,繼續嘲諷道,“像他這個級別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場合,還不是我老板強哥硬是安排他過來的。”


周揚可不是好欺負的,這樣被武平凡冷嘲熱諷自然是受不了。


然而還不待的周揚反駁時,坐在旁邊的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