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久峰的邀請(1/3)

周揚齜牙大笑,說到底剛剛在自助餐區域裏吃得不夠盡興,晚些時候在晚宴上又能大吃特吃了!


周揚現在都開始聊起來,在晚宴上不知道會有什麽菜肴了?想必應該不是中午時吃的那些“流水線”食品,而是應該更具有特色的東西。


“真是讓人期待啊……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早點到晚上了。”


蘇鵬翻著白眼道:“周揚,你是不是忘記我們這一次的目的啊?你別整天就顧著吃啊,這次又不是邀請你來吃飯的。”


“哎呀,我知道了!這次是來拓闊人脈關係,混個臉熟!”周揚哈哈一笑,這就揮著手拍了拍蘇鵬的背部,稱著到時候吃飯時會主動和其他企業老總聊聊天的,到時能爭取一些機會合作,好好賺錢。


卻是在周揚與蘇鵬對話時,在其身後驀然傳來一道邪魅的聲音。


“你好,你就是周揚吧?”


這悄無聲息的聲音可把周揚、蘇鵬兩人下了一跳,待得兩人轉身看去時發現是一名身材挺拔、麵如冠玉的英俊男子。


“你哪位啊?”周揚茫然地發問。


倒是旁邊的蘇鵬有些激動,他拉了拉周揚的衣袖道:“是蔣久峰!蔣久峰!”


適時的,蔣久峰也自我介紹道:“我是天極傳媒有限公司的簽約藝人,蔣久峰,也是一名歌手,很開心認識你啊。”


“呃……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周揚尷尬地與對方握手,畢竟這個蔣久峰也有點太自來熟了吧?


而且一提起蔣久峰這個名字時,周揚總覺得是在哪裏聽過,很是熟悉,但又想不起來。


旁邊的蘇鵬壓低聲音與周揚說了些關於蔣久峰的事,就算知道對方是個很厲害的明星藝人,但周揚仍是說不出自己為什麽會對他感覺一種熟悉感。


除了熟悉,還有一種心悸、恐懼感,哪怕這個蔣久峰表現得很是親切熱情,但周揚卻發自內心的畏懼對方。


“周揚。”蔣久峰一道清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