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的期待(1/3)

與此同時,在森林時裝秀的會場中央,這裏正進行時裝表演了。


天花板上的鎂光燈閃爍,場景光亮,背景音樂帶有節奏的響起。在T台上一名名高挑的男女模特正穿著各色的服裝進行巡走。


台下有不少賓客,看見模特服裝後皆是聲聲稱讚,感歎不已。


在前排的座椅上,此時上官初雪赫然出現,畢竟她是白雲飲料公司的副總裁,在商界地位顯赫,自然也受到邀請前來參加活動了。


在上官初雪旁邊是好閨蜜嚴美玉,她也是一同陪著參加。


“初雪,這次的時裝秀活動真不錯啊,好幾件衣服都很好看,到時候咱們也去找設計師拿幾件吧。”


“你也真是的……又想利用我嗎?”


“哎呀,咱們不是好閨蜜嗎?我可等不到這些服裝正式上市了,要是你開口的話那些有名的服裝設計師肯定會賣你麵子。”


“好啦好啦。”上官初雪答應下來了,說到底提前去拿那些未上市的服裝並不是什麽難事,作為商界裏有名的美女,她與各大設計師關係友好。


比起這些,上官初雪更在意的是時裝秀之後的“慈善晚宴”,這也是她參加這場森林時裝秀的主要原因。


森林時裝秀舉辦多年,是由多家官媒聯合商業公司共同舉辦,其中參與的商業公司裏就有白雲飲料公司一家。


作為承辦人之一,每年白雲飲料公司都會借著森林時裝秀來好好宣傳一波企業品牌,從而樹立企業形象,增加消費者的好感度。


在時裝秀之後將會有一場晚宴,也就是所有賓客都聚在一起吃飯。


然而吃飯歸吃飯,但在晚宴會場上會有許多明星進行表演募捐,到時企業主們將會根據明星們的表演進行捐款。捐款的用途多樣,或是資助貧苦學生、扶持孤寡老人、帶動貧苦地經濟發展等。


但並不是任何一筆捐款都能帶動企業的名氣,這時就很考驗企業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