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牡丹(1/3)

而且周揚多多少少也聽說了,開幕式是由音樂協會及幾家重量級娛樂傳媒企業共同擬定邀請人名單。換言之隻有那些形象好、名氣正、有影響力的資深歌手才可以上台表演。


周揚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他確實是很有影響力,近期話題榜上居高不下,但個人形象談不上多少正麵,且出道時間也不長,他能被邀請上去開幕式才奇怪呢。


待得周揚說出實情後,舟阿倫便是很遺憾地說:“這樣子嗎……我還以為周揚你會在舞台上表演了,我還想聽聽你唱歌。”


“哈哈,想要聽我唱歌還不簡單嗎?改天咱們兩人私下聚會,你要聽什麽歌我都給你唱。”


“好,咱們一言為定!”


在兩人說話的同時,遠方突然有一道嬌音傳來:“阿倫,阿倫……”


聽得聲音,周揚兩人皆是轉頭看去,發現走來一名穿著白色修身長裙的女子,黑長發、個頭嬌小、十分可愛。


此時女子帶了幾分怒氣地走到舟阿倫麵前,手叉腰,質問道:“阿倫你怎麽突然離開了,我待會兒要給你介紹幾位老總認識的。”


“不好意思啊東總,遇到好友所以就想過來聚聚。”


“好友?”女子頗為疑惑地看向周揚,微微一愣,她總算是反應過來了,“你不就是周揚嗎?你是阿倫的好友?”


舟阿倫:“是啊東總,我以前不是和你說過嗎?我認識周揚的,之前我在他演唱會上還專門演唱了一首歌了。”


“我知道我知道!”女子顯得非常興奮,一蹦一跳得來到周揚麵前,“我是星宇娛樂公司的東牡丹,周揚,你好。”


女子俏皮地說著,看起來她似乎是認識周揚呢。


周揚並不認識女子,但看起來東牡丹應該是舟阿倫公司裏麵的人,於是出於禮貌他也是與對方打招呼問號了。


卻是旁邊的蘇鵬拉了周揚一下,壓低聲音道:“周揚,這位東總身份不簡單啊,是星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