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秀活動(1/3)

於是周揚就與蘇鵬道出真相,稱著前幾天他們半路被襲擊一事就是黃聰明所為。


蘇鵬聽後當然生氣了,火冒三丈,他可想不到黃聰明這麽卑鄙沒人性,居然因為周揚頂撞過對方就要買凶殺人了。


不過生氣是生氣,但蘇鵬勸道:“周揚啊……總不能對方買凶殺人,你就當場殺他啊,這些事情得交給警察來辦。”


“首先我不會這麽衝動的,就算要對付黃聰明也會分場合。”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雖然周揚剛剛很生氣,也確實是起了殺心,但他還是壓抑住了。大庭廣眾之下他也得顧及自己的形象,好不容易重生了,他可不想因為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把一切都毀了。


至於對付黃聰明一事,還是需要進行的。


“蘇鵬……這事情交給警察肯定是不行的,警察那邊根本找不到證據。”


正如之前阿伏幹流風在警察局那邊問過情況,別說要追蹤到幕後主使者黃聰明了,單單是追蹤黃聰明麾下的四名歹徒都追蹤不到。就憑這H市執法者的能耐,肯定不成,所以這事情得靠周揚他們。


“蘇鵬,關於調查黃聰明一事我們以後再好好商討吧,現在我們還要忙其他事情了。”


“我明白了。”


剛剛發生的不愉快很快就被周揚放下了,說到底這是一場“森林時裝秀”,大家都在很積極地參與其中,與人交流、搭建人脈、商討商務合作,周揚不甘落後這也投身其中。


另外一邊,會展中心的東區域,男士洗手間。


黃聰明剛剛上完洗手間後,正用清水洗著臉頰了。


在黃聰明身邊出現一名大塊頭保鏢,他躬身匯報道:“黃副總,已經調查過了,周揚身邊那名保鏢似乎叫做阿伏幹流風,身手很厲害。”


“其他資料了?”


“其他資料暫時還差不多,根據我們的偵查所收集到的信息,這個阿伏幹流風以前曾經服役過,退伍後就不知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