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一顧(1/3)

周揚瞪大雙眼看著周圍,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錯愕感。


旁邊陪同周揚的蘇鵬忍不住提醒道:“周揚,注意點形象,你可是大明星啊!周圍的人都在看著你了!”


經得蘇鵬提醒後周揚才察覺到,確實是很多人在看著他啊!


會場裏人流密集,熙熙攘攘,一眼看去都是那些穿著高端禮服的名媛紳士。周揚如今進入會場顯然吸引住其他人的目光了,畢竟他最近在互聯網上很紅,別人沒留意到他才奇怪了。


現在被一大堆人盯著,周揚多少也是覺得不好意思,於是他跟著蘇鵬打算溜到一邊去等著時裝秀開始。


想不到在周揚要走時,一群穿著時尚的年輕人圍了上來,男男女女。


“是周揚,真的是周揚嗎?沒想到周揚也會來這裏。”


“周揚,我是你的忠實粉絲,你的歌曲我都有聽,我甚至還能演唱你的歌曲了!”


“我也是你的粉絲,周揚你能不能給我簽個名啊!”


……


出乎意料的是周揚非常受歡迎,那些年輕人們似乎都很喜歡他,這可令得他有些受寵若驚了。


周揚心情大好,哈哈一笑這就給大家簽名了。


就在周揚簽名時,一道不合時宜的聲音傳了過來。


“哎呀,我還以為是誰了,這不是周揚嗎?”


聽聞聲音,引得大家一看,發現是一名大腹便便、身材臃腫的男子,是黃聰明!


作為萬成地產股份公司的副總裁,地位高份量重,黃聰明自然受到邀請前來參加森林時裝秀了。


原本黃聰明正在會場中央與各個商業巨擘、名流官員們噓寒問暖,想不到門口處卻傳來一陣喧囂。待得黃聰明發現周揚也到場後,便是忍不住調侃起來了。


而且黃聰明調侃歸調侃,對於那些崇拜喜歡周揚的年輕粉絲們更是不屑一顧了,直接嘲諷:“你們也真是的,這周揚不過是一個網紅草根罷了,既沒有什麽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