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魅力(1/3)

周揚聽後自然使錯愕不已了,警察那邊居然一點消息都沒有?這絕對是不可能的!


除了周揚外,蘇鵬、鐵牛等人都看到那四名歹徒的麵容,他們也把四名歹徒的麵容畫出來,怎麽可能找不到對方啊!


“這些警察難道是徇私不成嗎?使用人臉識別技術瞬間就能找到這四個歹徒,怎麽可能找不到他們啊!”


當周揚提到人臉識別技術時,蘇鵬、阿伏幹流風兩人都愣住了,不約而同地詢問什麽是人臉識別技術。


這一刻起周揚才想起一個關鍵的問題,他是一個重生者,從十年後返回過來的!


現在這個時代是“十年前”的時代,別說人臉識別技術沒發展起來,就連街道、公路上的監控攝像頭也不多了,這種情況下即便是知道歹徒們的身份想要將他們找出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周揚急地跺腳了,埋怨道:“就這麽讓四個歹徒逃掉了嗎?萬一那些歹徒又過來襲擊我,我不就麻煩了!”


“周先生你放心好了,近段時間我都會跟著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


阿伏幹流風看起來很可靠,不過周揚心裏始終還是懸著的,畢竟我在明敵在暗,誰知道那些大漢會在什麽時候再殺出來襲擊他啊,萬一到時候阿伏幹流風不在自己身邊,他肯定就凶多吉少了。


奈何事已至此,隻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時間流轉,三天後周揚出現在繁華都市A城的時裝秀會展中心。


這是一場以“環保”為主題的時裝秀,由國內多所娛樂公司聯合官方媒體共同舉辦,意在宣傳綠色環保理念,構建和諧城市。


周揚本來是不願意來這種地方的,首先他不懂時尚,平日他的服裝多是由方芸為自己搭配的。另外一點是,參加這個時裝秀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有這麽多時間周揚更願意留在家裏和方芸恩恩愛愛地看電視吃爆米花了。


奈何強哥、沈峰等公司高管大力要求周揚出席這場時裝秀,據說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