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怨恨(1/3)

“什麽!居然還發生這種事情呢!”


武平凡立刻拿出手機查看,還真如同張經紀說的那樣,輿論發生改變,大家都相信周揚、楊密兩人是清白的!


像是《王昭君》劇組的工作人員,接連有三十多人出來作證。


還有華友娛樂公司的一眾中小藝人,天王華哥、一線歌手阿倫等。


強大的人脈關係,龐大的粉絲基礎,哪怕周揚沒有祭出實質性的證據但整個互聯網的輿論還是發生改變了。


武平凡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周揚居然還有這樣的招數,果然不簡單啊!


“這個周揚還真行了,這樣都沒有把他打倒……不過也沒關係了,現在就算我不出手也有人會出手的。”武平凡自言自語地說著。


旁邊的張經紀明顯是聽得一臉懵懂了,他不明白武平凡的意思,除了武平凡外還有其他人要對周揚出手?


後來張經紀一問後,引得武平凡哈哈一笑:“張哥原來你不知道啊?那你可有聽說過萬成地產公司的副總裁?也不知道這個周揚是怎麽得罪了那位富二代,現在那富二代指名點姓地要封殺周揚了。”


“還有這種事?”張經紀很是詫異,並感歎道,“這個周揚還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得罪誰不好偏偏得罪那位富二代。”


萬成地產的黃聰明在圈子裏可是非常出名的,有錢任性、氣焰囂張、錙銖必較,若是誰惹了他不開心,他肯定會想方設法地針對。之前有幾個小女藝人就拒絕了黃聰明的邀約,結果就被黃聰明封殺了,那幾個女藝人徹底接不到工作。


說到底萬成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龐大的地產公司,家大業大,除了經營房地產外,還兼顧著投資、影視、廣告營銷等,這也導致黃聰明在娛樂圈裏擁有極大的話語權。


此時張經紀、武平凡兩人都一副愉悅的模樣,如果能借刀殺人等著黃聰明把周揚除掉,對他們來說都是好事。


第二天清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