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價交換(1/3)

原本昨天在前去警察局時,周揚就想找卷長發男子好好道謝,若是沒有對方恐怕自己將陷入萬劫不複之地。奈何周揚想要找卷長發男子,但對方卻神秘消失了。


此時周揚滿臉錯愕的表情自然是被公孫鐵牛看在眼裏了,他說道:“周先生,容我為你介紹一下,這個男人名字叫做阿伏幹流風,是我的同期戰友。”


根據公孫鐵牛所說,阿伏幹流風也是特種兵退役的人員,西北少數民族,實力強悍,精通各式冷熱兵器,擅長搏鬥、拳擊各類運動,戰鬥經驗豐富,以前在服役時更被人稱作“戰鬥天才”,非常厲害。


公孫鐵牛對於阿伏幹流風的評價非常高,甚至直言對方就是個怪物,比起公孫鐵牛本人還要強上許多。


周揚聽後當然是驚喜了,之前他就看過阿伏幹流風的身手,確實是強得不可思議,如果是這樣的人來保護自己,確實是高枕無憂啊。


“流風兄弟,昨天謝謝你,也很開心認識你。”周揚非常熱情得伸手與對方相握,緊接著他就發出邀請了,希望對方能成為自己的保鏢。


阿伏幹流風雖然看起來冷酷,但在這事件上卻沒有猶豫,直接就答應要成為周揚的保鏢。


“隻不過周先生……如果讓我成為你的保鏢護衛你的安全,薪資方麵恐怕不會低的。”


“這是當然了。”周揚哈哈一笑,非常慷慨道,“你盡管開價吧,畢竟這是一份危險的工作。”


“年薪一千萬。”


就算周揚早有心理準備,但聽到對方說出這個價錢時還是令得他倒吸一口涼氣,這也太貴了吧!


市場上雇傭普通保鏢是年薪十萬,高級別的在百萬,像公孫鐵牛這種精英級別的也就三百萬。想不到阿伏幹流風一開口就要千萬了,而且他還要求得有固定的休息日、五險一金、年終獎等待遇,這簡直是獅子大開口了。


蘇鵬忍不住吐槽道:“流風兄弟……你這價錢是不是開得太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