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危的鐵牛(1/2)

正是察覺到警察地到來,所以他們才會迅速撤退。


還真是一群狡猾多端的人啊,若是再拖延他們一會兒指不準就能把他們全部抓住了。


倒是回過神後周揚想起了公孫鐵牛了,對方為了保護自己中了搶傷,性命垂危,生死未卜,也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怎麽樣了。


周揚迅速過去看,發現公孫鐵牛倒在地上,大量殷紅液體汩汩從胸膛上流出,看起來一副死了的模樣。上前探著鼻息,發現對方還活著,這也令得周揚舒了一口氣,如果公孫鐵牛因此而死,自己必然是良心不安的。


但現在情況好不到哪裏去,公孫鐵牛臉色蒼白、氣若遊絲,即便現在不死估計待會兒也會死!


“救命啊,這裏有人需要急救!”周揚開始呼喊了。


說到底周揚不會急救知識,他能做的自然是尋找支援了,好在警察已經到來,經得呼喊後大量的警察過來查看公孫鐵牛的情況了。


有一位長發女警察出現,看見公孫鐵牛狀況嚴重便是進行止血包紮。


“傷者失去意識,腦部缺氧,需要進行人工複蘇,你們走開一點讓空氣流通起來。”


聽著女警察那麽說,周揚、蘇鵬等人也都騰挪出一個位置了,隨後就看見女警察為公孫鐵牛進行人工複蘇。


但幾次下來並不管用,因為流血過多公孫鐵牛那微弱的呼吸徹底停掉了,他陷入假死的狀態。


女警察顯的很著急,如果任由公孫鐵牛這麽下去恐怕假死也會變成真死!偏偏警察們提前趕來,但救護車卻沒有趕到,不然還有辦法能暫時保住公孫鐵牛的命。


“讓開!”一道呼聲傳來,是那名卷長發男子!


女警察很是懵懂,她正在救人了,結果她確實被人趕跑了?


周揚也想要上前阻攔,現在是公孫鐵牛危急關頭之時,雖然不知道這個卷長發男子是什麽人,但也不能讓他阻礙了女警察的施救啊。


“我帶了除顫器,應該能恢複鐵牛的心跳呼吸!”


卷長發男子拿著一個黃色的方形儀器,是除顫器,這是一種能恢複人體心肺機能的東西。


女警看著卷長發男子這般輕車熟路的模樣,也不阻攔,這就讓卷長發男子幫忙施救。在短短的一分鍾時間,在除顫器的刺激之下公孫鐵牛恢複過來了!


看見公孫鐵牛呼吸、心跳都恢複,周揚懸著的心總算是放鬆下來。


緊接著警察們封鎖現場,調查取證,這就開始辦案了,至於周揚、蘇鵬兩人則是被帶到警察局進行問話。


時間流轉,夜幕降臨。


晚上十點周揚、蘇鵬兩人總算完成筆錄問詢得以離開。


根據警察的消息,警察局這邊需要花些時間進行調查,以逮捕粗眉毛大漢等人,並查出到底是誰委托歹徒來謀害周揚。


作為普通人,周揚這邊隻能等待消息了。


至於原本的商業工作,好在華友娛樂公司接到相關消息後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