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要緊(1/3)

“如果你不信的話,我可以用手機登錄銀行賬戶,現場給你查驗!隻要你願意放了我,錢就是你的。”


周揚的話明顯令得在場的大漢們動心了,他們都是刀口舔血的人,為了金錢能做上各種傷天害理之事。如果他們能得到三千萬,接下來的後半生將能衣食無憂,痛痛快快,瀟灑自在。


大漢們彼此對視後,皆是露出一抹心領神會的笑容。


在粗眉毛大漢的指示之下,一名小眼大漢拿著手機走上前來,要求著周揚登錄銀行賬戶立刻進行轉錢。


周揚故作難色:“大哥們,這恐怕有點難啊……三千萬的流動現金哪是說取就能取出來,你得給我一點時間湊了一下啊。”


粗眉毛大漢正用著手槍挾持著蘇鵬、公孫鐵牛兩人了,現在聽見周揚那麽說後,粗眉毛大漢懊惱道:“周揚,你該不會是在拖延時間吧?”


“我沒有啊……”


“算了,總之先把你抓起來吧!”


粗眉毛大漢很聰明,他一早就知道周揚幾人已經報警了,估計再過一會兒警察就得到來。如果讓周揚這樣磨磨蹭蹭地拖延時間,警察一來,粗眉毛大漢他們全部人都會被抓住。


粗眉毛大漢心生一計,決定先把周揚帶走,到時周揚再磨磨蹭蹭也就任由對方磨磨蹭蹭。


小眼大漢現在得到吩咐後,雙手按住周揚的胳膊,就這麽挾持著對方走向麵包車。


周揚自然不甘心了,開口呼喊道:“不行,你們不能就這麽把我帶走了!要是我跟著你們走,到時候把錢給你們了,你們不放我,我豈不是虧大了!”


“周揚,你認為現在有資格和我們討價還價嗎?”


周揚就是砧板魚肉任人宰割,根本就不是他說了算。何況周揚有一點是沒有說錯的,粗眉毛大漢等人都是齷蹉邪惡之人,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


粗眉毛大漢早就計劃好了,先把周揚的三千萬弄到手,然後再按照雇主的吩咐好好折磨對方,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