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其鋒芒(1/2)

蘇鵬緊張,手心泛汗,現在他不由微微後退半步作出戒防的樣子,看來他也清楚即便與這個粗眉毛大漢正麵對抗自己也占不到一點便宜。


倒是在粗眉毛大漢要進行行動時,遠處傳來一道犀利地慘叫聲。


“啊!”


眾人轉頭看去,發現是那名胖大漢了!


這胖大漢原本使用柔術纏住公孫鐵牛,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胖大漢正倒落在地上徹底失去意識了。看來是公孫鐵牛用了某些手段把對方打暈。


公孫鐵牛現在沒有好到哪裏去,傷痕累累,皮膚上盡是淤青血跡,觸目驚心,盡管如此他還是挺過來了,並且從後方快步衝了上來。


看見公孫鐵牛居然能把胖大漢給打倒,引得周揚、蘇鵬兩人驚喜。


局勢反轉,一下子周揚幾人變得有利了,他們現在是三人對一人,這種情況下總不可能還會輸給粗眉毛大漢吧?


公孫鐵牛速度很快,箭步一邁揮著拳頭就擊打在粗眉毛大漢的後背。


粗眉毛大漢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了,側步躲閃以三厘米地差距避開對方的拳頭,緊接著一記掃堂腿蹲下來就掃向公孫鐵牛的雙腿,但被公孫鐵牛使用右手格擋住了。


趁著這時粗眉毛大漢後跳拉出了四米的距離,以此避免公孫鐵牛趁勝追擊繼續攻擊。


“沒有事情吧,周先生。”公孫鐵牛來到周揚旁邊護住了他。


“沒事,鐵牛還好有你,你太強了!居然把對方三人都打倒了。”


“先生過獎了,隻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怎麽好,恐怕要打倒眼前這個男人並不容易。”


之前公孫鐵牛一番惡戰後已經負了重傷,按照傷勢程度他早應該倒下地,現在他還能撐下來完全是靠著意誌支撐。


相比於公孫鐵牛,遠處的粗眉毛大漢並沒有受什麽傷勢,如果進行對拚,必輸無疑。


現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盡可能拖延時間,公孫鐵牛計算過了,距離報警差不多過了十分鍾的時間,恐怕再拖延躲一下子警察就到了。


“周先生你躲藏遠一點,如果遠處那名歹徒還過來進攻的話,由我來擋著。”


“鐵牛,你行不行啊。”


“沒問題的,周先生。”公孫鐵牛很自信地說,結果他話音一落,變故發生了!


在空中傳來一道“砰”的聲音,空氣震蕩,硝煙味道彌漫。待得周揚、蘇鵬兩人反應過來時,公孫鐵牛居然倒在地上了!


公孫鐵牛那巨大的軀體就像是一頭大象倒地,“轟”,煙塵四起,震撼不已,緊接著能看見他有胸膛部位出現大量殷紅液體,傷勢慘重。


公孫鐵牛中槍了!


周揚抬頭一看發現開槍之人正是那名粗眉毛大漢,對方握著一把自動式手槍,槍口冒煙,麵容森冷。


“居然有槍……”周揚徹底呆住了,他本來還以為這些大漢就是地痞混混,想不到他們居然持有這種武器了!


粗眉毛大漢顯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