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牛的威猛(1/3)

殊不知公孫鐵牛的反應速度比其他歹徒更快,當兩名大漢從正麵撲過來時,他率先就揮出拳頭擊打在兩名大漢地胳膊、腹部上,僅僅是一拳,就把兩名大漢給打趴在地上了。


兩名大漢挨了攻擊後都呈現出一副痛苦的表情,不過他們意誌還是很堅定,迅速站起他們意圖要還手攻擊公孫鐵牛。


公孫鐵牛自然是不會讓兩名大漢還手了,趁你病要你命,在兩名大漢還沒有緩過來時,他兩記手刀就劈在兩名大漢地腦幹部位。


兩大漢隻覺得腦海裏傳來一陣“嗡嗡”叫聲,緊接著就倒落在地,徹底暈死。


在轎車裏看見這一幕的周揚、蘇鵬兩人自然是為之而喝彩了,公孫鐵牛也不愧是華友娛樂公司裏最為頂尖的保鏢,武力卓絕、身手不凡!


不過在公孫鐵牛剛要轉頭查看周圍情況時,那名胖大漢再次撲過來了,他雙手一抱就抱住了公孫鐵牛。


公孫鐵牛開始掙紮了,肌肉緊繃,青筋暴露,他想要擺脫胖大漢的束縛,但根本沒有用!這個胖大漢身高兩米,體型臃腫肥胖,力量奇大,被他這麽一抱住後動彈不得,就像是螃蟹上了麻繩似的。


作為專業地保鏢公孫鐵牛知道許多能擺脫的辦法,像是現在他抬著腳就要踩在胖大漢的腳背上,意圖讓對方遭受痛苦而鬆手。但不管用,胖大漢似乎提前知道公孫鐵牛的招數居然縮腳了,並且胖大漢還使用技巧鎖住公孫鐵牛的脖子,令其窒息。


瞬間公孫鐵牛的臉色漲紅了,呼吸困難,表情痛苦。


偏偏這時那位粗眉毛大漢緩過來了,他來到公孫鐵牛的麵前猛地揮出一拳就打在對方的腹部上,挨上一拳頭後可痛的公孫鐵牛失聲大叫了。


周揚看到這種情況很不是滋味,畢竟他們有三人結果就公孫鐵牛一人在外麵孤軍奮戰,這肯定不行的。


“我要幫忙!”周揚正準備下車支援,但蘇鵬阻攔住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