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秘密(1/2)

周揚側頭看著車窗外麵,發現那四名大漢居然拿著鐵棍敲打這車窗了!


“轟轟”的聲音連續不斷地響著,這些大漢滿臉凶煞,意圖直接破窗而入。好在這些車窗玻璃是特殊製造,防子彈,即便被他們這樣持續攻擊著也沒有出現裂痕。


蘇鵬也不管外麵那些大漢如何敲擊了,反正他們怎麽敲也打不破窗戶,於是他一心一意地進行報警,並與接線員闡明具體情況。


待得一分鍾時間,蘇鵬掛斷電話後便是興奮地與周揚說道:“報警完了,警察說十五分鍾就能趕到這裏來。”


結果蘇鵬才剛剛把話說完,“砰”得一道響聲,車窗玻璃裂開了!


蘇鵬、周揚幾人都被驚到了,轉頭看去他們發現後座車窗玻璃被一名光頭大漢給敲破了!要知道這可是防彈玻璃特製地,居然都能被敲破!


周揚定睛一看赫然發現那名光頭大漢手裏拿著一把小型電鑽,對方剛剛就是用電鑽把車窗玻璃給鑽破的!


太恐怖了,這些歹徒儼然是有備而來,居然連電鑽也帶出來了!


緊接著大漢們洶湧而上,他們拿著鐵棍不斷朝著那破了一個小窟窿地玻璃敲,在幾次敲擊之下玻璃窟窿不斷變大,聲聲震響。


“完了完了……”周揚連連後退擠到車廂左側邊,他唯恐自己一個不慎被對方抓了去!


“周揚先生你在車子裏好好待著!”前方的公孫鐵牛如此說道,緊接著他就打開車門衝了出去了!


看到這一幕把周揚嚇到了,敢情公孫鐵牛是要與這些歹徒搏鬥嗎?那些歹徒各個都持有武器,即便像公孫鐵牛這樣身手高強的保鏢恐怕也討不得便宜吧?


在轎車外,一群四名大漢也是看到公孫鐵牛出來了,為首的粗眉毛大漢冷嗬嗬地發笑:“你叫做公孫鐵牛吧?周揚的保鏢?你也真是有膽子,明明知道我們這麽多人居然還敢出來,難道是急著找死嗎?”


公孫鐵牛沒有離理對方地話,快步邁出一步他揮出防護棍就敲打離他最近的一名胖大漢。


胖大漢顯然是沒有反應過來,防護棍直直敲落就打在他腦額門上,“撲通”一聲,胖大漢直接倒在地上了。


“解決一個。”公孫鐵牛很是冷酷地說著。


在轎車裏的蘇鵬、周揚兩人看見這一幕自然是感覺開心了,雖然他們知道公孫鐵牛很厲害,但沒想到收拾這群凶殘的歹徒們居然也能這麽強悍啊!


蘇鵬忍不住高呼著:“鐵牛加油,鐵牛加油!”


周揚表現的很平靜,但內心還是歡喜的,說不準不需要警察過來也能依仗著公孫鐵牛一人將這群大漢給解決掉。


隻不過外麵的氣氛很奇怪,周揚透過車窗看去發現那及名大漢表情愜意輕鬆,似乎沒有把公孫鐵牛放在眼裏。這是很不對勁的,明明那名胖大漢都被打倒了,為什麽同夥還那麽輕鬆?簡直就像是沒有把公孫鐵牛當作一回事。


就在周揚疑慮之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