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想法(1/3)

周揚被這聲音嚇到了,就像是竊賊偷東西被人發現那般,嚇得魂魄都飛出來了!待得他抬頭看去發現那喊聲是從前方副駕駛座位上喊來的,是蘇鵬!


一下子就尷尬了,敢情剛剛周揚和楊密發生地事都被蘇鵬聽到了?


周揚乘坐的這輛加長型林肯轎車是特殊定製地,為了保證私密性,車廂前後被一塊不鏽鋼金屬板隔開。由前後座的位置上可以通過按鈕來控製金屬板的升降,以此達到保證私密性。


剛剛周揚和楊密談話的過程時,隔著的金屬板並沒有被降下來,現在一降下來後就露出蘇鵬那笑嘻嘻地臉頰。


除了蘇鵬外,在主駕駛位置上還有公孫鐵牛了!


公孫鐵牛滿臉尷尬地看向周揚,似乎他知道了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著這兩人的表情,不用問也知道剛剛周揚和楊密發生的事被他們兩個知道了.


周揚黑著臉道:“你們是都聽到了吧?”


想不到這兩人非常默契,不約而同地搖頭了,都稱著他們什麽都沒有聽到。


周揚才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聲音帶了幾分恫嚇道:“不管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總之剛剛發生的事情不準說出去,尤其是不能讓方芸知道!”


兩人作出一副懂事配合的模樣,點點頭就答應下來了。


算起來這也是尷尬的事,周揚與方芸非常恩愛,畢竟一路走過來她幫助了自己許多,現在他突然被其他女人親吻了,他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的上是背叛。


接下來的時間裏公孫鐵牛開著轎車送周揚去華友娛樂公司,周揚本人則在後座裏思考著剛剛與楊密發生的事。


時間流轉,思緒困擾。


約在十分種後,轎車驀然停下來了!是急刹車!


強烈的慣性引得周揚身體朝前一晃,如果不是因為自己係好了安全帶恐怕整個人都被拋飛出去呢。


“這到底是什麽情況啊?”周揚帶了幾分不悅得看向開車中的公孫鐵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