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遭遇(1/2)

哈哈一笑,周揚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樣:“這都是小事情啊,你剛剛出道沒有多久,就算以前在大學裏學習過,可在真正地片場上終究會有些不適應的,等過多幾年你肯定會好轉,甚至是十分優秀。”


“優秀嗎……我覺得不可能。”


她顯出一副沒有自信地模樣,稱著她從小到大什麽都做不好,這次之所以能得到《王昭君》女主角的機會也是令得她感覺不可思議,但她越是在乎就越是緊張,越是緊張就越是表現不好。


楊密伸出那雙細嫩柔滑的掌心握住了周揚的胳膊:“哥哥,我想問問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我知道你演戲地經驗也不多,但你卻能做的這麽好。”


“勤奮啊。”


周揚開始教授楊密辦法了,平日在家時可以多看看影視,學習那些有資曆的演員們是如何進行表揚的。多學習多思考,終究會有出息的,畢竟周揚就是這麽過來的。


不同的是,因為“重生”的原因周揚比尋常人要多了近十年的經驗。


以前讀大學時周揚學的是音樂專業,後來為了養家糊口才去工廠上班。即便是在工廠裏擰螺絲,但他也沒有忘記心中的夢想,十年如一日地進行學習。


如今的“重生”就給了周揚創造了一個機會,他抓住機會迎難而上,這才創造出現在的輝煌。不然哪怕他能“重生”,恐怕也擔不了《王昭君》的主角了。


當然了,關於“重生”的事情周揚自然是不會與楊密說了,他隻告訴她勤奮就能創造奇跡,也就是所謂的“隻要有恒心鐵柱磨成針”。


經得周揚這樣鼓勵後,楊密的情緒總算好轉了許多,那楚楚可憐的嬌容裏浮現了一抹笑容。


緊接著楊密莫名其妙地拿出錢包,並塞了一疊錢給周揚,這可令得他感覺莫名其妙了。


“楊密妹妹,你這是在幹什麽啊?”


“哥哥,這是剛剛你買咖啡的錢,也不知道夠不夠……如果不夠的話,我待會兒發了薪酬會再給你的。”


“啊?”周揚尷尬得臉頰都抽搐了一下,敢情這就是她給錢的原因?


周揚無奈一下,伸著手在她的小腦瓜子摸了下:“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笨蛋,明明是我買咖啡請大家喝的,為什麽是你掏錢呢?”


“周揚哥哥……你請大家喝咖啡不都是因為我的原因嗎?因為我在片場上做的不好,所以你才這樣子做。”


聽著她的話,周揚總算是明白了,敢情她以為周揚是要安撫大家的情緒才請喝咖啡的?


實際上即便是沒有發生今日的事,周揚也打算要請所有人喝咖啡,畢竟拍攝《王昭君》這檔電視劇確實是很辛苦。想不到的是今日楊密連連犯錯,於是周揚順水推舟才以“請喝咖啡”為名來安撫大家而已。


現在周揚把自己的想法解釋了一遍後,便是把那疊錢遞了回去。


“小楊密,把錢收好吧……我也不完全是為了你。”


“但哥哥你總歸是幫了我啊,那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