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之火(1/2)

現在程家林卻給了周揚一個承諾,往後拍攝的作品都讓周揚當主角!哪怕這可能是程家林地一句玩笑話,但也足以令人震撼了!


瞬間,周圍的工作人員都表示羨慕了!尋常演員能和程家林合作就是一件極其榮幸地事,更別說能一輩子成為程家林作品裏的男主角了。


不過周揚表現的卻很平靜,說到底他就沒有把程家林的醉酒話當真,況且對於其他人來說能一直成為程家林的“禦用男主角”或許是幸運地事,但對周揚來說可不見得就是幸運了。


作為“重生者”,周揚的機會太多了,即便不和程家林合作他也會和其他大牌導演合作,甚至進軍國外成為世界頂級的明星也不是夢想。


第二天中午時分,陽光普照萬裏無雲,在H市的萬成地產總公司,副總裁辦公室.


此時黃聰明正坐在一張紅錦椅上,翹著二郎腿,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樣。雖然貴作萬成地產公司的副總裁,但平日裏他也沒什麽事情做,大部分的工作他都委托給屬下完成。


這也是“用人之道”,在經營上可以沒有能力,但自己得找到有能力的人。


就在黃聰明刷完手機短視頻後,他正準備外出酒吧娛樂一番,結果在辦公室門口外卻有一人闖了進來。


“黃副總,有情況!有情況!”


闖進來的是一個板寸頭西裝男,麵容慌張,氣喘籲籲,看見對方這個德行多少都令得黃聰明不悅。


“到底什麽情況啊?不知道現在是午休嗎?如果是工作的事情就改天再說吧。”


“黃副總,這是關於周揚的事,您之前不是叮囑我如果有關於周揚的消息就要告訴你嗎、”


西裝男不提還好,一提就令得黃聰明的火冒三丈了,沒錯,他肯定是不會忘記與周揚的過節了。


前陣子在萬成商場中周揚可把黃聰明得罪了,直到現在黃聰明都能想起對方那個氣焰囂張的模樣!


“快說,周揚到底有什麽情況呢!”


“周揚主演的電視劇《王昭君》已經拉到了新的讚助了,整整一億的讚助費。”


“什麽!”


聽到這個消息時令得黃聰明嗓子眼都要跳出來了,他想象不到為什麽還會有人給《王昭君》一億的讚助!


自從黃聰明撤資《王昭君》的讚助費後,他還特意把相關消息放出去,稱著萬成地產公司不看好《王昭君》的籌拍。按道理消息放出後,必然引得整個行業風聲鶴唳,大家聽到《王昭君》影視組拉讚助時應該是避之惟恐不及,怎麽還會有人進行讚助呢?


“給我說清楚,周揚從哪裏拉來的讚助?”黃聰明揪著西裝男的衣領問道。


“是……是白雲飲料公司,據說是那公司的副總裁上官初雪大力支持周揚才出資一億讚助費的。”


“上官初雪?”


一提到上官初雪時,黃聰明就想起那張嬌美的臉龐,隻不過好端端的為什麽上官初雪要讚助《王昭君》啊?畢竟整整的一億的讚助費,就算白雲飲料公司要作廣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