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盛會(1/2)

程家林哈哈一笑,並把手搭在周揚的肩膀上:“走,咱們一起去吃飯,今天晚上可得不醉不歸啊。”


周揚是知道程家林在勸和,問題是他不想事情就這麽算了!


誰叫這個李文靜剛剛那麽囂張啊,明明周揚幫助了整個節目組結果她卻在質疑他,甚至她還冷嘲熱諷了,這是周揚最接受不了地事情。


周揚看著李文靜呆若木雞的模樣,冷冽地發問:“李小姐你這是怎麽了嘛,難道是身體不舒服嗎?就算你是身體不舒服,你是不是也要守承諾了?”


李文靜那張蠟黃地臉頰非常難看,五官擠壓成一團,不過她既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承諾要給周揚道歉,自然也不會食言了,不然以後她在影視圈裏也很難混得下去。


“周揚,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她來到周揚麵前四十五度鞠躬道歉,態度看起來還是挺誠懇的,雖然僅僅是表麵誠懇而已。


周揚並非是心胸狹隘之人,既然對方道歉了,於是他就大度道:“我明白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原諒你了。”


倒是李文靜變臉也是變得快,剛剛她還做出一副誠懇的表情,可在她抬頭的一瞬間臉頰又化作冰冷,甚至目光如若刀子正直勾勾地看著周揚了。


看來周揚這次是把她得罪透了,不過也無所謂,反正他和她也沒有太多的利益關聯,倒是周揚不忘幽幽地提醒著李文靜回去以後記得要在社交平台、報紙傳媒上再發一則道歉文。


“放心好了周揚先生,我是不會忘了地!”她咬牙切齒地說著,其後她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就與大家進行拜別了。看來她是連一秒鍾的時間都不願意與周揚待在一起了。


一個小時後,因周揚成功拉來讚助商,程家林決定宴請所有人前去吃飯。


太陽落下,夜幕降臨,h市點亮著熠熠光芒,如若是鑲嵌在南邊的夜明珠。


在城市中央商務區,昌和酒樓的一樓正廳,此時《王昭君》節目組的人員全部都聚集在這裏。


餐桌上陳列著各式菜肴,還有紅酒、啤酒等飲料佐餐。


程家林顯得很開心,與工作人員一一敬酒後他已經喝出了四分醉意,或許是因為喝開了,他看了周揚一眼便是好奇地詢問著周揚到底是如何拉來讚助商的。


說到底一億讚助並不是容易達成的事,既然周揚能完成肯定是使了不得了的手段。x33xs.com


而程家林這麽一問,也是引得製作組裏其他工作人員的注意,尤其是宣發布的同事,他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連三千萬的讚助費都拉不來,更別說是一億的讚助費了。


“周揚大哥你到底使用了什麽辦法啊?快點告訴我們啊!”


“聽說你和白雲飲料公司的副總裁關係很好,難道是通過走後門嗎?哈哈,看來上官副總是喜歡上咱們的周揚大哥啊!”


“不管如何,周揚大哥你就是咱們的英雄,不然咱們節目組就損失巨大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