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的演技(1/2)

結果周揚才剛剛那麽一說時,在場的一名眼鏡男就站出來反駁了.


“不可能,三天前我才給白雲飲料公司打了電話,對方一聽咱們是要來拉讚助地,連一句話都沒說就掛斷電話了。”


女統籌也是點點頭認可了,她知道這件事情,白雲飲料公司確實是無意讚助《王昭君》,畢竟《王昭君》是一檔古裝劇,考慮到廣告植入、品牌定位上,白雲飲料公司都不適合讚助《王昭君》。


“周揚,你是在說謊吧?你不知道這種謊言很快就會被拆穿嗎?”


被女統籌那麽一質疑,引得周揚傻眼了,敢情對方這是什麽意思?他費勁心思去拉讚助,結果卻被人懷疑了?


“喂,你這樣子就不對了,李女士……我可是在幫你們了,你們就這麽懷疑我?”


“周揚,我沒有懷疑你,我隻是站在客觀的角度上分析問題.”


停頓了一下,女統籌李文靜露出了輕蔑地表情,稱著萬成地產公司之所以會撤資還不是因為周揚的原因嗎?如果從一開始就不選擇周揚成為男主角,想必萬成地產也不會這麽狠心斷資。


“所以周揚,你就別說謊了……如果你有心幫忙你就少給我們添亂。”


“文靜……”旁邊的程家林想要勸阻,在他聽來李文靜的話確實是有點過分了。


但就算有程家林阻攔也沒有用,李文靜繼續說道:“程導演你就別護著這個周揚了,我都不知道你當初為什麽要選擇他成為男主角!要是沒有他的話,咱們也不用這麽焦頭爛額了。”


李文靜表現地非常激動,殊不知她激動時,周揚則是憤怒!


要知道周揚前去說服上官初雪進行讚助也是費了許多力氣,結果他才換來這樣的回報?果然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啊!


“李小姐,你是在懷疑我的話對嗎?那很簡單,你可以打電話到白雲飲料公司,你去問問就好了!相信他們那邊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複的!”


“周揚,你還真是有自信啊?難道你是希望我打電話過去,然後給那裏的人羞辱嗎?”


“既然你懷疑我說謊話,你去求證一下不就知道嗎?若是我確實拉來讚助,還希望你能誠心誠意地和我道歉。”


一億的讚助費哪是這麽簡單啊!李文靜氣在頭上,於是一口答應下來,稱著周揚要是能拉來一億的讚助費用,自己肯定會道歉!甚至還會在社交平台、報紙傳媒上認錯!


“隻不過周揚……如果你確實是說謊,你又打算如何賠罪?”


“和你一樣,如果我說謊了那我就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道歉!另外我還會辭去《王昭君》男主角的位置,不知道李小姐滿意了沒?”


“好!咱們就這麽說定了!”www.x33xs.com


兩人彼此對視,氣氛焦灼,大有一種隨時都會打起來的模樣。


程家林當然想要勸和了,但根本勸不了!周揚和李文靜已經達成約定,不分個勝負誓不罷休!


一分鍾後,李文靜就讓著男助理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