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可能性(1/3)

“各位尊敬的董事,我願意為我地決策負責,如果讚助《王昭君》一事得不到期待的效果,我將會辭去副總裁、董事地職位。”


聽到她這麽說,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畢竟上官初雪放棄董事、副總裁的職位,也相當於她放棄以後繼承接管這家公司的可能性了。


最為著急的當然是董事長上官海了,他苦心培養著女兒成才,就盼望著女兒能繼承自己的事業,如果她就這麽辭職地話,相當於他多年經營的努力都白費了。


“初雪,你怎麽能辭去公司職位了,你這事根本沒有和我商量過。”


“董事長抱歉,我非常看好《王昭君》,如果讚助失利的話,我應該負起責任了。”


在會議室一側坐著的洪東山當然開心了,他一直很忌諱著上官初雪這個小丫頭,她的存在將會削弱自己在公司的影響力。


如果上官初雪辭職了,這將會鞏固洪東山“二把手”的位置,甚至假以時日他還能從上官海手中奪權,直接坐上董事長的位置。


“董事長,這不是好事嗎!侄女這是有擔當啊,如果讚助得不到良好的效果就辭職,我認為是可行的!起碼能說明侄女對於這部《王昭君》確實是很看好。”


董事會裏不少成員都是察言觀色、八麵玲瓏之人,當他們看見洪東山這麽說了,各個也是跟隨附和,稱著支持上官初雪的決定。


氛圍轉變,原本還反對著上官初雪的人都變為支持了。見得如此,哪怕上官海不認可女兒的決定,但還是同意下來了。


一天後,h市的東南酒店,此時大導演程家林正在酒店客廳裏打著電話了。


“是這樣子的林總,咱們這部電視劇如果拍攝成功,在扣除相關成本費用後,淨利潤肯定是在一億以上的,所以你盡管可以放心。”


“一億?程大導演啊,僅僅是一億肯定是滿足不了我的胃口的,你也不想想看咱們有多少人分這一塊蛋糕,到時一分割估計到我嘴巴裏的連一千萬都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