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獨行(1/3)

會議上,各個董事都提出了反對之聲,阻力明顯。


其中同為副總裁、董事的洪東山這時也開口說話了:“侄女,我聽說昨天那個小明星周揚前來找過你呢?難道你是被對方誆騙了不成,怎麽會這麽傻拿出一億作投資啊?”


經洪東山這麽一說後,立刻引來其他人地非議了。大家都在猜測這上官初雪是被周揚騙了,畢竟這年頭確實是有不少“小鮮肉”明星靠著女金主發展的,指不準這個周揚就是這樣子。


一時間董事會裏議論紛紛,各個人都在低頭私語,甚至已經有人開始質疑著上官初雪地決策能力。


見得董事會如此混亂,坐在正位上的董事長上官海發聲道:“你們都給我靜靜,現在正在開會了,你們難道不知道開會的規矩嗎?”


雖然上官海說話平和,但語氣中卻透露著一股威嚴感。


畢竟是企業創始人,公司的真正掌權者,眾人聽得上官海發話之後各個都低頭沉默,不再言語.


這時上官海看向自己的女兒,說道:“初雪,既然你用如此高昂地價錢來投資《王昭君》,應該是有什麽原因吧?”


上官海的話立刻引來其他人的注意了,大家目光齊刷刷地看向上官初雪,都想知道她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才花這麽高的價錢投資《王昭君》影視。


實際上上官初雪也沒有依據說服對方啊,總不可能告訴董事會成員她是因為周揚的直覺才決定投資吧?如果說出這麽沒有依據的話,恐怕她立刻就會被其他人炮轟出去了。


好在開會之前她已經想好了應對之策,於是開始作出解釋,稱著她之所以投資《王昭君》是因為看到這部電視劇的前景及未來的商業脈絡。


上官初雪使用自己過去在國外留學的現代管理學知識進行忽悠,然後擺上一大堆的數據內容、理論知識、快消行業的模型框架,得此,她成功震懾住董事會所有成員了。


一眾董事會成員麵麵相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