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相信(1/2)

在五年前曾經播出過一款爆款影視劇《最後一位格格》,講述的是清朝末年地皇帝之女主動走出國門去看新世界,並在這個過程中結識有為青年相濡以沫的故事。


當年播出這個電視劇時創造了萬人空巷地現象,國內角角落落、每家每戶都在收看這個電視劇。後來這個電視劇還經得翻譯賣到了國外去。


作為發行這個電視劇《最後一位格格》的出品人,相關的企業公司可謂是賺的盆滿缽滿。


此時周揚解釋道:“上官副總,這個《王昭君》未來將會成為一個爆款,火熱程度與當年的《最後一位格格》不相上下。”


“周揚,你真是會說謊,你認為我會相信嗎?”


當年《最後一位格格》創造出曆史最高地收視率,至今到現在都沒有被打破,此時周揚說《王昭君》的收視率能與《最後一位格格》相當,換做是誰都不願意相信.


“上官副總啊,我可有欺騙過你嗎?”周揚幽幽地提起自己的幾部作品。


之前周揚就曾經和上官初雪說了,他的作品《歡樂樂》將會風靡全國,並一舉登頂各大音樂平台的榜單.結果呢?結果正如周揚說的那樣子!


也因為白雲飲料公司提前使用高價買下《歡樂樂》的版權,並任用周揚為廣告代言人,得此他們的新款產品“青竹牌”無糖可樂得到推廣,銷量每個月都翻了一倍,可謂是大獲成功啊!


現在周揚提起這一事後,上官初雪驀然反應過來了。


周揚這個人確實是十分神奇,高深莫測,此時周揚斷言著《王昭君》將會成為下一個影視爆款,說不準真的會實現?


一下子上官初雪猶豫起來了,覺得周揚既然都這麽說,那也不是不能考慮的。


問題在於動用一億資金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哪怕她作為公司副總裁也需要經過董事會的審批。況且上官初雪很清楚一件事,如果她把讚助《王昭君》一億讚助費這事遞交上去,恐怕不會得到其他董事成員的支持,甚至還會引來其他人的嘲笑。


就像是心裏存在一個天平,搖擺不定,她不知道如何抉擇。


“上官副總,這事情真的有這麽複雜嗎?”周揚聰慧一笑,以一種蠱惑性的語氣說道,“其實你按照我說的去辦就好了,機會隻有一次,難道上官副總你想像上一次那樣錯失機會嗎?若是錯失機會,恐怕你會懊悔得很了。”


在兩個月前周揚就提議過以三百萬售賣《歡樂樂》的版權,結果上官初雪卻覺得三百萬的價錢太高了,根本不值得!後來伴隨著《歡樂樂》的爆火,上官初雪在沒有辦法之下以溢價三倍的情況再次買下《歡樂樂》的版權。x33xs.com


如果那時候上官初雪信任周揚的話,完全不需要一千萬這麽貴,而是僅僅需要三百萬就能得到《歡樂樂》的音樂版權了。


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周揚蠱惑地稱著《王昭君》將會成為風靡世界的影視劇,如果他說的是真,那麽僅僅以一億讚助費就能拿下,那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