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支持(1/3)

聽趙謙那麽一說更是令得武平凡感覺奇怪了,他明顯能感覺到常豐宇在幫助周揚,如果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關係那對方為什麽要幫助周揚呢?


難道是台長想要幫助周揚?這不可能,台長那樣地身份怎麽會專門幫助一個小藝人啊!


在武平凡百思不得其解時,電話裏的趙謙開始催促道:“平凡啊……是這樣子地,我知道你和其他電視台、傳媒公司關係好,能不能動用一下你的關係幫我找找工作?你也知道現在車貸、房貸的壓力大,我得要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啊。”


“這不是難事,老趙你平時這麽幫我,在你遇上困難我肯定要鼎力相助了。”


“哈哈,那太好了!”


“你這陣子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有消息的話會給你打電話的。”武平凡很是熱情地說著,殊不知當電話掛斷了後,他溫和親切地表情立刻變作冰冷.


張經紀在旁邊站著,他自然是能聽到武平凡和趙謙兩人的對話了。


“想不到事情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周揚好端端的成為了《一起前進吧》的常駐嘉賓,平凡你則被調下位來,這必然是他搞了什麽鬼.”


“是啊,不然就解釋不通。”武平凡聲音沉冷,語氣惡狠道,“看來這個周揚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麽簡單啊,剛開始還以為他隻是一個小白臉,靠著金牌經紀人方芸才能小小走紅一下,但現在看狀況恐怕對方背後還有其他人支持著了。”


在心裏武平凡已經對周揚升起了戒備之意,本來他還想著通過雷霆手段來打壓對方,在短時間內封殺對方的演藝道路。但現在武平凡窺見了周揚的冰山一角後,自然不願意再使用簡單粗暴的辦法了,畢竟那些辦法可謂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他沒有必要使用。


“看來最近這段時間還是盡可能少些和周揚發生衝突吧……”


“這樣子才對啊!”張經紀很驚喜,他一直都很擔心武平凡會和周揚直接產生衝突,到時就算能毀掉周揚恐怕武平凡也落不得什麽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