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料未及(1/2)

正是因為程家林錄用他成為男主角後,才會發生這一係列的麻煩事.


醍醐灌頂,周揚也算是想明白為什麽重生之後會出現“蝴蝶效應”了,畢竟上一輩子《王昭君》地男主角並不是他啊,正是重生之後他頂替了原來的男主角所以才會形成蝴蝶效應並爆發出“製作組資金斷裂地危機”。


為了驗證周揚的猜測,周揚還特別向程家林打聽道:“程導演,原本《王昭君》的男主角是不是叫做蔣久峰?”


“是啊……那位男演員人氣確實不錯,外表俊朗,但少了些演技,所以我才沒有打算錄用他。”


聽的程家林那麽一說果然驗證了周揚的猜測,上一輩子《王昭君》熱播時,其飾演男主角地人正是蔣久峰了!


蔣久峰是國內一線演員,父母都是明星,但他本人是成年以後才出道,出道的時間比其他明星要晚上許多。但多得父母的原因,他成功在演藝圈中立住了陣腳,並通過熱播劇《王昭君》打響名堂,從此躋身於頂流級別.


周揚坐在轎車後椅上,額頭不由冒出了冷汗,倒並不是因為他搶走了蔣久峰男主角的位置而感覺不安,而是因為他察覺到曆史正在發生變化呢!蝴蝶效應果然存在的!


周揚無意識的幹預之下,整個社會的進程發展都和上一輩子不同,如果長年累月下去恐怕在十年後的世界將會與周揚記憶裏的完全不一。


這是非常可怕的事,這代表著周揚的“預知能力”會被大大削弱並出現許多誤差!


卻是程家林現在看見周揚一動不動,臉色僵硬,他還以為周揚是在內疚了,於是他攬著周揚的肩膀安撫道:“周揚你也不要想太多,之所以不用蔣久峰完全是我個人決定的,和蔣久峰比起來你更符合男主角的特質。”


“謝謝程導的誇獎,放心好了,我沒有想得太複雜,咱們當演員的就應該認真演戲認真生活。”


“對對,你能這麽想就最好了!”


同一時間,在h市的華友娛樂公司,一樓化妝間。


此時的武平凡正被數名化妝師圍著進行化妝打扮了,而站在旁邊的張經紀此時正收到一條信息。


待看到這條信息時,可把張經紀嚇得雙眼瞪大,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平凡,平凡……出事了!”


“怎麽了張哥,這麽慌慌張張的樣子,這可不像平時的你啊。”


“哎呀,是真的出事情了!剛剛《一起前進吧》的欄目組公布出最新嘉賓的名單啊!”


“噢……關於名單內容咱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有什麽值得大驚小怪的?”武平凡閉著眸眼上妝了,表情愜意,十分放鬆。


看見武平凡這個樣子更是令得張經紀焦急了,於是他直接把名單內容念出,稱著周揚也擠進名單之列,並且還是常駐嘉賓了!反觀武平凡卻從常駐嘉賓跌落下來,成為隻能參與兩期的“臨時嘉賓”。


待得知這件事後,武平凡激動得整個人從靠背椅中站了起來,可把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