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錯過(1/3)

黃聰明看到現在形勢不對勁,他朝著旁邊的女秘書打著眼色,緊接著一行人匆匆就離開了。


偏偏蘇鵬這小子仿佛是腦子抽了似地,看著對方要離開他就在後麵叫喊著:“黃副總你回來啊,你不是很能耐嗎?再來找我們的麻煩看看!”


蘇鵬喊到一半就被周揚捂上嘴巴了。


反而蘇鵬顯得一臉不理解地模樣:“周揚你這是在幹什麽啊?兄弟我是在為你出頭了,你怎麽還捂著我的嘴巴啊。”


“你這個笨蛋也不看看情況!現在咱們這個情況不適合找別人麻煩啊!”


這裏是商場三樓的貴賓房,整一條走廊少有人煙,也就隻有黃聰明這種企業高層才能自由如入。換句話說,要是黃聰明有歹意的話,對方隨時都會殺回頭來,到時恐怕周揚、蘇鵬幾人就應付不過來了。


現在趁著有機會,周揚拉著蘇鵬趕緊逃離這裏了.


半個小時後,h市的城市公路上正有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著。


坐在轎車後座上,周揚慶幸地說道:“鐵牛,還好有你及時趕到,不然就凶多吉少了。”


“周先生說地哪裏話,我的工作職責就是保護你的安全,當你有危險時我應該第一時間趕到。”


在後座位上,與周揚同座的還有程家林,此時他一臉苦惱地歎氣。


看著程家林這個模樣周揚就知道他在想什麽了,估計他是因為周揚衝撞了黃聰明而感到苦惱。


“程導演,就算少了萬成地產也沒有關係,憑著你的影響力、資源想要拉到讚助商不是輕而易舉嗎?”


“周揚,事情沒有你想的這麽簡單……”


萬成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是《王昭君》的主要讚助商,其讚助金額達到億元級別。現在黃聰明突然抽出讚助資金,一時間即便是程家林這樣的大導演也難以找到合適的金主。


說到底《王昭君》這部電影還沒有紅火,萬成地產之所以願意拿出這麽多資金完全是看在過去有和程家林合作過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