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財主(1/2)

作為好兄弟的蘇鵬自然不能容忍那些保鏢以多欺少了,他衝了上去對著保鏢們拳打腳踢,奈何他不過是花拳繡腿跟本對那些保鏢產生不了傷害。反而一名大耳朵保鏢用力推著蘇鵬地胸膛,直接就把對方給推倒了。


黃聰明這時笑得非常猙獰:“嘿嘿,周揚你小子還能跑到哪裏去?既然敢在我的地盤得罪我,我肯定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程家林唯恐把事情鬧大,他再次過來勸和了,畢竟周揚乃是他重要地藝人,《王昭君》的開拍可是需要周揚的。


然而黃聰明卻不怎麽給麵子給程家林,冷漠瞪了對方一眼。


“程導演啊,你我也算是老朋友,這事情你還是少管……而且你也看到了,是這個周揚先得罪我的,這小子不知好歹敢來挑釁我,要是不好好教訓對方一下別人還以為我是紙老虎了。”


不管不顧,黃聰明走上來對著周揚的腹部就是一拳頭了。


一拳落下,引得周揚腹部疼痛,內髒器官仿佛都移了一個位置,可看出黃聰明下拳有多麽狠。


倒是黃聰明現在看起來非常爽快,冷嗬嗬一笑:“怎麽樣周揚,你現在道歉我就不打你了!”


“道歉什麽?我和一頭豬沒什麽好道歉地。”


“你還敢嘴硬對嗎?那我就把你打進醫院去,大不了我賠點錢!”黃聰明挽著衣袖就準備要動手了。


就在這時,遠處傳到一道大嗓門。


“住手,不許你傷害周先生!”


聽聞那聲音可引得眾人看去,結果大家發現走廊遠處出現一名魁梧高大的漢子,健碩肌肉、虎背熊腰,這人正是公孫鐵牛!


蘇鵬垂倒在地上,當他看見公孫鐵牛時大呼了一聲“真是及時”,不錯,公孫鐵牛正是他打電話叫過來的!


之前周揚、蘇鵬兩人前去找程家林,為了低調行事於是就讓身邊的保鏢們都在商場一樓處等待。後來當蘇鵬察覺到黃聰明意圖要傷害周揚時,他就立刻打電話叫公孫鐵牛上來。


公孫鐵牛來勢洶洶,流星大步,他就要衝來解救被束縛住的周揚了。


黃聰明自然是不會讓公孫鐵牛礙事了,趕忙招手吩咐著手下的保鏢們將公孫鐵牛按住。


黃聰明的保鏢一共有四人,兩人正在按住周揚,另外兩人則衝過去迎擊公孫鐵牛。


好歹公孫鐵牛是特種兵退役下來,身材魁梧,武術不凡,當看見兩個保鏢迎麵衝來時,他一記鞭腿橫掃就掃向兩個保鏢的頭部中。


走在最前方的保鏢反應不過來,挨上公孫鐵牛一腳後身體搖晃、頭腦暈眩,緊接著整個人“咚”得一聲就摔倒在地上徹底失去了意識。


另外一名大鼻子保鏢成功躲開了公孫鐵牛的攻擊,步伐婉轉,側身突刺,他迅速接近公孫鐵牛並揮出了一拳頭。


公孫鐵牛舉著右前臂進行格擋成功就把對方的右拳頭給擋下來了,想不到那右拳頭僅僅是一招佯攻,很快的大鼻子保鏢揮出左拳頭就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