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優勢(1/2)

“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這些內容會被拍下來?”趙月玲整一副困惑不解的模樣。


其實這是一場局,周揚早就料到自己若是帶上一群保鏢闖入趙月玲地屋子後,對方很可能惡人先告狀,畢竟她的姐姐趙月媛就很喜歡使用這個辦法。


於是,為了坐實趙月玲地罪狀,周揚被當作人質捆綁進來後,他同時還令公孫鐵牛躲藏在屋子靠窗戶的一角,利用攝像機把剛剛周揚、趙月玲兩人的對話場景給拍下來。


現在周揚晃了晃手中的微型攝像頭,稱道:“所以就算報警也沒有關係,趙月玲,你想要惡人先告狀也沒有用的。”


“周揚,你……”她地表情顯得非常複雜,帶了幾分生氣和幾分難過,緊接著她低著頷首沉默著。


周揚還以為趙月玲是徹底死心了,不願掙紮,想不到當她再次抬起頷首時居然作出一副孤苦淒慘的模樣。


“姐夫,如果你就這麽把我抓去的話,我真會坐牢的……難道你忍心這麽害我們姐妹兩人嗎?求求你了,這次放我一馬吧。”


她開始求饒了,雙眼水潤,楚楚可憐,她要呼喚起周揚的同情心。


看來她們趙家姐妹兩人都是一個德性啊,在重生之前周揚記得她們兩姐妹對著他非常殘酷,冷臉相待,就是把他當作是賺錢工具。


而在重生之後,周揚憑著“信息優勢”飛黃騰達,自那之後她們姐妹兩人的態度就發生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當真應了那一句話“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現在趙月玲故技重施了,明明對了周揚作了這種事情卻還妄圖獲得他的原諒。


遺憾的是周揚並非是過去的周揚,可不是這麽容易就心軟的,畢竟他知道對著她們趙家姐妹再如何心軟也沒有用,她們就是一群不懂知恩圖報的蛇蠍女!


“鐵牛,打電話把警察叫過來,該怎麽辦就怎麽辦吧。”


“是的,周揚先生。”


半個小時後警察到來了,一群警察這就以刑事拘留將趙月玲緝拿下來,作為證人兼受害者的周揚則陪同過去進行筆錄問詢。


待得夜晚時分從警察局回來後,周揚整個人仿佛散架了,呈現大字的躺倒在床上。


倒是經過這兩天的事情後,他與趙月玲兩姐妹的糾葛應該徹底斷了吧?首先是趙月媛“敲詐罪名”,因其行為,隻要周揚雇傭律師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想必就能成功離婚並且還能最大限量地保全周揚的私人財產。


至於趙家兩姐妹的日子恐怕就不好過了,受到檢察官的起訴必然是受到牢獄之災的。


時間流轉,白駒過隙,第二天清晨周揚打算前往華友娛樂公司照常工作,畢竟昨天一事可耽誤了他不少時間,現在他得要趕進度。


然而清晨時分,剛剛起床的周揚就被方芸給叫起來了。


“老公,老公……不好了!”


在一樓之下聽到她那慌張的嗓音,把周揚嚇得魂魄都飛出來了,畢竟他與方芸認識這麽久可從來沒有聽到她這麽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