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贓並獲(1/3)

趙月玲慍怒地說著,手指頭掐在周揚的臉頰上都把他地臉頰給掐紅了。


周揚也未掙紮,就任著她這麽掐著自己,並繼續詢問道:“所以了?你讓人把我抓過來是為了出一口惡氣嗎?”


“這是原因之一,不過更重要的原因是,我需要你幫我救出姐姐!”


趙月媛現在因為涉嫌犯罪而被刑事拘留,不久以後就要被送到法庭中受審,一旦證據確鑿,將會麵臨十年以上地有期徒刑。


趙月玲雖然是一個冷漠無情的女子,但她與姐姐趙月媛感情深受,是從小一同玩到大的,她哪可能會眼睜睜地看著姐姐坐監獄啊,於是靈機一動她就想到要挾持周揚從而令對方幫忙了。


趙月玲事前也是作過功課的,她稱道:“周揚,你隻需要去法庭那裏說你搞錯了,這一切都是你故意誣陷我姐姐的!”


“你……你腦子沒有病吧?”周揚忍不住斥責道。


如果周揚在法庭中說自己誣陷了趙月媛,到時就不是趙月媛有罪,而是他有罪了!要知道“誣陷罪”地罪名也不小的,明明周揚就是受害者,他哪可能會因為袒護趙月媛而自願獲罪啊!


沒有太多猶豫,周揚很堅定地說道:“我不可能幫助你的,你姐姐是罪有應得,而且我警告你……如果你不快點放開我的話,等方芸打電話確認我的蹤跡後,肯定會報警的。”


“你以為這樣就能嚇到我嗎?”趙月玲清純的麵容顯得非常恐怖,並且她還從桌上抄起一把水果刀抵到了周揚的脖子上。


水果刀銳利,冰冷的觸感與周揚的脖子皮膚一擦而過,令人膽寒。


周揚趕忙出聲道:“趙月玲,你想要幹什麽啊……給我冷靜點,這刀子可不好玩的。”


“嗬嗬,周揚你也知道害怕了?現在給你的選擇不多,要麽去死,要麽就幫助我姐姐。”趙月玲帶了一種決絕的語氣說著,看模樣她是想要與周揚魚死網破了。


關鍵是她要與周揚一起玩完,但他可不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