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石出(1/2)

周揚忍不住發笑,敢情這些大漢知道那幕後黑手的位置啊。


“成,隻要你們幾個能帶我去找到那個女人,我就把你們放了,並且……還會給你們一筆報酬。”話音落下,周揚很是瀟灑地取出支票本,並寫下一張支票。


待得銅鈴眼大漢接過一看,可驚得他眼珠子都要跳出來了,支票上赫然寫了二十萬!


要知道這些大漢都是底層人,平日在工地裏搬磚也就三百元一天,現在輕輕鬆鬆他們就得到二十萬,這多麽不可思議啊!


銅鈴眼大漢地手心顫了顫,語氣滿滿都是一種不確定:“周揚先生……這真的是給我們地嗎?”


“當然,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既然說了給你們好處就肯定會給你們好處了,隻要你們替我用心辦事。”


“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啊!”銅鈴眼大漢三人彼此對視一眼,滿臉興奮,其後他們都開始向周揚表示忠誠了,稱著往後不管上刀山下火海他們都在所不辭,他們往後就隻認周揚一人作為老板了!


半個小時後,在銅鈴眼大漢等人的帶領之下,周揚來到了h市郊區外圍一個三樓鋼筋平房。


房子不大,看上去很普通。


站在平房的門口,銅鈴眼大漢搓了搓手說道:“周揚老板,那個女人就在這裏了。”


“很好,幫我叫她出來吧。”


周揚倒要看看那個女人是何等廬山真麵目,雖然他們人多勢眾但也沒有想過暴力破門,於是讓銅鈴眼大漢裝作一副達成任務的模樣去誘導女人開門。


按照行動計劃,銅鈴眼大漢出現在門口並且開始敲門呼喊了,至於跟隨周揚地保鏢們則躲藏在街道外麵。


約是半分鍾時間,房間外鐵門被打開了,但僅僅是打開了一道門縫。


在門縫裏有一女子,露出了小半張臉,她小心翼翼地朝外麵張看,並詢問道:“你們回來了?事情都辦到漂亮嗎?”


“美女老板,你交代我們的事情都已經辦好了,不就是要找周揚嗎?已經帶來了!”www.x33xs.com


銅鈴眼大漢一揮手,在他身後的兩個小弟就把周揚架過來了。


周揚的雙手被捆綁著繩索,麵容慘淡,看起來確實是成功被銅鈴眼大漢抓到了。


在門裏看著的女人並不知道這其實是周揚的謀劃,見得周揚被抓可令得她開心了!


“很好,你們的任務都辦好了,現在幫我把周揚帶進來,然後你們就可以走了。”門內的女人如此說著,並且把門打開。


這時周揚也算是看清女子的廬山真麵目了,年輕可愛,水潤的目光卻帶了一絲狡黠,這人不就是趙月媛的妹妹,趙月玲嗎!


原來如此,周揚還在想著自己到底是得罪了什麽人,敢情是把趙月玲給得罪了。如果沒有猜測錯誤的話,應該是周揚以“敲詐罪名”將趙月媛送到警察局了,趙月玲氣不過來所以就要抓周揚來教訓。


如今趙月玲嘻嘻一笑,看著周揚問道:“怎麽樣?你是不是沒有想到是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