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藤摸瓜(1/3)

事實上方芸說對了一半,周揚就這麽把趙月媛送入審判席中心裏確實是不好受,畢竟罪名成立的話對方將會麵臨十年以上地牢獄之災。像趙月媛這麽年輕就要在監獄裏度過,想必她將會絕望吧。


但周揚不會同情對方,說到底他給了趙月媛許多次機會了,但每一次她都沒有珍惜,甚至在那農家樂裏她還想要竄通她妹妹來使用武力挾持自己,這是他無論如何都原諒不了的。


至於令得周揚心煩地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趙月媛手頭上到底握了他多少醜聞資料呢?畢竟關於他的醜聞連著他本人也不知道,所以他才好奇趙月媛掌握到什麽程度。


不過內心苦惱的事周揚也未與方雲全部說出,現在他抱著她,兩人人一並坐在長錦沙發上,享受落地窗戶外照落進來的泰陽,感受著歲月靜好,浪漫唯美,這就是他最幸福的事情。


但這樣溫存地時間持續沒有多久就被破壞了,在高級公寓外麵驀然傳來一道嘹亮的呼喊著。


“周揚先生,周揚先生……”


聽著那熟悉的聲音,一下子周揚就知道是誰了,是公孫鐵牛!


這小子還真是不懂事,就算有事要找周揚也不知道挑挑時候嗎?分得在周揚與方芸溫存和美時才過來找?


周揚怒氣衝衝地跑出去,把門打開,眼前出現的事令得他嚇了一跳。


在外麵的走廊地上出現了三個陌生的大漢,他們麵容凶殘、虎背熊腰,一看就知道是壞人!但他們身上居然全部捆綁著繩索,五花大綁,像是一個大粽子似的。


公孫鐵牛與三位黑衣保鏢就站在旁邊,其中公孫鐵牛說道:“周揚先生你可出來了,這三個男人剛剛徘徊在你家附近,鬼鬼祟祟,形跡可疑,於是我們就把他們抓來了。”


周揚明顯傻眼了,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畢竟他不認識這三個大漢啊,也不知道這三個大漢到底有什麽目的。


周揚看向三名大漢中的其中一人,這是一個銅鈴眼大漢,身材壯碩,麵相威嚴,一看就像是這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