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決定(1/2)

“我明白了趙月媛,我會按照你說的去做地。”周揚顯得很爽快,接過離婚協議書後就直接在上麵簽署名字。


待得周揚把離婚協議書遞回給趙月媛後,她反複看了好幾遍,最終才滿意地點點頭:“很好,周揚你果然還是信守承諾了……這樣子才對的啊,你可以安安心心地賺錢,也不用再怕我要挾你了。”


“既然事情都已經談完了,那我可以走了吧?”


“早點離開吧,我也不想看見你。”她語氣冷淡地說著,並開始自顧自地享用著桌上的菜肴了。看來她成功從周揚身上弄到一大筆財產之後,徹底放鬆下來了。


周揚也不願意與對方浪費時間,既然可以離開他當然要早點離開了。


待得把房門打開,外麵赫然站著四名魁梧高大的漢子,就像是四堵牆那般,一下子就把周揚嚇到了!


四名大漢邁了一步直接就將周揚包圍住了,氣勢洶洶,來者不善啊!


“你……你們想要幹什麽啊?”


在周揚問話時,從四名大漢的身後走出一名窈窕女子,正是趙月玲了。


趙月玲衝著房間裏麵的趙月媛呼喊:“姐姐,周揚有沒有簽署下那離婚協議書啊?要是沒有地話,我可就要讓人動手了啊。”


“已經簽署了,放他離開吧。”


“這樣子嗎……還真是掃興了。”趙月玲瞪了周揚一眼,自怨自艾道,“這個周揚上次害我進警察局裏,我本來還打算趁著這次機會好好教訓一下他了。”


“算了吧,他可是我的財神爺,可不要讓他受傷了。”


趙月玲這個妹妹也算是聽話,既然姐姐都這麽開口發話了,她也就讓大漢們驅趕著周揚離開。


倒是通過這麽一幕,哪怕周揚是個笨蛋也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想來趙月媛從一開始就打算軟硬兼施著讓周揚簽署下那份離婚協議書的,若是談判不成,恐怕趙月媛就會讓她妹妹領著四名大漢使用武力。


這也是為什麽趙月媛會主動把會談地點定在這個人煙偏僻的農莊裏的原因,敢情對方就是這個打算了,還真是最毒婦人心啊!


雖然周揚不知道趙月媛的謀劃,但好在他成功簽署下離婚協議書,想必對方也不會為難自己。


倒得半個小時後周揚開著小轎車成功離開了郊區,這也算得上是脫離虎口了。


剛剛好進入市區沒有多久周揚的電話就響起來了,是蘇鵬打來的電話:“怎麽樣啊周揚,已經回來了吧?”


“對,算是脫離危險了……比起這些,關於趙月媛的證據都錄取了下來吧?”


“成功錄取了,這次趙月媛的‘敲詐罪’肯定是沒跑的了。”


聽得蘇鵬那麽一說周揚才徹底放心下來,如果是沒有錄到趙月媛的罪證那麽將會功虧一簣。到時周揚非但會被趙月媛瓜分財產,甚至一輩子都會被對方威脅著了。


現在有了證據後,周揚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令得剛剛簽署的“離婚協議書”無效,並能前去警察局中申請立案。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