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事(1/2)

反而直接拿到敲詐證據報警,這法子才行,在警方的監視之下可以將趙月媛地所有敲詐證據都收攏,這樣既能令得她失去自由又能讓周揚拿回所有的醜聞資料。


“我明白了,蘇鵬就按照你說地話去做好了。”


“成。”


接下來的時間蘇鵬就開始教周揚怎麽樣套證據了。


想要套出趙月媛的敲詐證據也很簡單,隻要周揚約著她前去某個高級餐廳裏單獨見麵,在餐廳的包房裏裝出監控攝像頭,用攝像頭記錄下周揚、趙月媛兩人的對話。


周揚隻需要故意誘導趙月媛說出“敲詐性”地話語即可,到時就有證據能報警抓對方了。


事不宜遲,在第二天中午時分周揚就約趙月媛見麵。


趙月媛很爽快就同意了,畢竟她一直都想找周揚談劃分財產一事,隻不過具體的見麵地點卻是由她來安排,定在h市郊區一座農家樂。據她所說,那個地方靜謐安然比較適合說事。


中午,太陽晴朗萬裏無雲,在郊區禾裏山的山腳下,這裏矗立這一座古式平房,樹木環繞,鬱鬱青蔥,確實是有幾分悠然舒暢的味道。


周揚抵達這裏時,農家樂裏有一位年輕的女服務員就來引接他了。


跟著女服務員走,在農莊石屋內的一間貴賓包房,趙月媛已經在這裏等待著。


她穿著白色針織外衫,卷長發,嬌美麵容婀娜身姿,當她看見周揚前來時便起身打了一個招呼:“老公,你總算來了。”


與趙月媛的熱情對比,周揚表現得很冷淡,畢竟這次他過來又不是真要和她吃飯的。


待得周揚落座後,直接就拿出一份紙張,解釋道:“這是近幾天委托律師草擬的離婚協議書,都按照你的要求所寫,你看看。”


“老公你怎麽那麽急啊?就那麽想要和我離婚嗎?”她嫣然一笑,並指了指桌上已經陳列好的各式山珍海味,稱著簽署離婚協議的事並不急,不如先好好吃一頓飯。


周揚沒有那樣的閑情逸致與對方吃飯,但在對方的軟磨硬泡之下還是拿起筷子開始吃了,說到底這是他與她兩人之間的“最後一頓飯”,過了今天恐怕兩人再也沒有機會見麵呢。


在周揚用餐時,趙月媛拿著那份離婚協議書就在看了,她看得非常仔細,看來她也害怕著周揚故意弄出什麽陷阱來害她。


待得十五分鍾後她總算看完了離婚協議書,笑靨如花,她顯出一副開心的樣子:“沒錯,老公,這就是我想要的條件,看來你都羅列清楚了。”


緊接著趙月媛很爽快就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按手印了,其後她把離婚協議書遞到了周揚的麵前,莞爾笑道:“我不急,老公你先吃完吧,等你吃完以後再簽署,到時我們就真正的切斷關係,從今以後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黃泉路。”


看得出來趙月媛對周揚並沒有什麽情感啊,之前她要死要活就是不願意簽署下離婚協議書,但隻要周揚給錢給夠了,她同意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