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幫手(1/3)

倒是這時房間外麵傳來方芸的聲音,說是蘇鵬過來尋找,而且看起來對方還很著急地模樣。


待得讓蘇鵬進來自己的房間後,就能看到他滿頭大汗,氣喘籲籲。


“我說蘇鵬你到底是怎麽了嗎?”


“出事了,出事了……”


聽得對方那麽講,引得周揚地心髒咯噔響了一下,畢竟蘇鵬那慌張急促的模樣想必是大事吧?


周揚連連催促著到底是什麽事情,隻聽得蘇鵬道:“你被邀請進入《一起前進吧》的節目組了,而且還是常駐嘉賓了!”


“啊?”周揚明顯愣了一下,敢情蘇鵬說的“出事”就是指這個事情啊,這可把周揚氣得!


反倒是蘇鵬看著周揚那帶了怨氣的表情,很不理解道:“你到底怎麽了?你不是一直想要加入《一起前進吧》地節目裏嗎?現在讓你成為裏麵的常駐嘉賓,怎麽你還不開心啊?”


“我沒有不開心,我隻是覺得你這匯報消息的能力是不是太差了?”周揚毫不留情地指責了.


下次蘇鵬如果要匯報什麽消息就正經一點,明明是好消息結果卻被他整得像出了什麽大事似的。


蘇鵬摸著後腦勺哈哈笑著:“抱歉抱歉,我也是太激動了,想不到《一起前進吧》的節目組居然突然通知我說務必要讓你來參加.”


“嘿嘿,你知道為什麽他們的節目組發生這麽大的變化嗎?”


“對啊,我也想不明白……明明之前他們還那麽抗拒著你了。”


“這是因為火龍果音樂公司的原因啊。”


周揚這就把前幾天與袁依依見麵一事說出,稱著正是他請求對方幫忙才能令得《一起前進吧》的節目組發生變化。


這麽一說也令得蘇鵬恍然大悟了,火龍果音樂公司是《一起前進吧》的最大企業讚助商,妥妥的金主!另外袁家與藍天電視台的高層們交情深厚,若是袁家提出要讓周揚進入節目組,想必也不是什麽困難的事。


蘇鵬嘿嘿一笑,用手肘蹭了一下周揚:“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