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1/3)

江淮之前修複了叢宇用子代碼製作出來的公正女神缺陷,為了不讓叢宇察覺到他做出來地修正,江淮順便設定了一些難題,用於讓叢宇解決。


而時隔這麽久以後,叢宇終於解決了這些問題,讓公正女神得以使用。x33xs.com


江淮也想要知道,對於人工智能的誘惑,平等會是否會進行使用。


“終於,成功了。”


這幾個月可以說是臥薪嚐膽地叢宇,終於是製作出來了屬於平等會的人工智能。


雖然她隻是剛剛誕生的人工智能,但叢宇所有的測試,公正女神都能夠輕鬆解決。


她會成為最好的科研助手,也是最嚴格保密地信息庫。


迫不及待登陸平等會的聊天室,叢宇要分享這個重大的信息。


“主教。公正女神已經完成,隨時可以投入使用當中,您看……”


“安全性如何?”


萊因哈特並不覺得這是令人高興的事情,他對世間的一切都持有懷疑態度,除非主親自認可。


這套生命代碼是江淮製作出來的,萊因哈特信任叢宇的能力,可他從來都不認為,叢宇能夠有著超越江淮的天賦。


如果有,那叢宇才應該是主認可的知識之神。


“非常安全,沒有任何東西比她還安全。我們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叢宇快速給出了答複,沒有任何猶豫的答案,反而讓萊因哈特更加懷疑。


沒有經驗過任何檢驗的物品,是不值得信任的。


即使是叢宇,萊因哈特也是用了十多年的時間,才慢慢給予了一絲信任。


何種信任隨時可以收回來,所以……他不會使用公正女神。


“可以嚐試使用,就……在青海科研網站使用吧,這裏很重要。”


眼睛眯起,稍加思索的萊因哈特,頓時找到了一個可以敷衍叢宇的地方。


青海科研重要嗎?的確非常重要。


裏麵有著不少平等會分享出去的未知資料,雖然是尚未驗證的,但仍然價值千金。


隻是……青海科研終究隻是平等會的外圍組織,即使是被摧毀了,很快也能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