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獄(1/2)

“光速……光速航行?這一點是不是考慮得有些太遠了。”


“按照目前人類的身體強度來說,即使是能夠折躍,也不是人類可以承受地。不過倒也具有運輸意義,能夠節省不少人力。”


“恕我直言。我隻是覺得這是龍魂囈語,我完全看不出這些數據有什麽意義。”


針對於江淮的這一句話,各種討論層出不窮。


不少人都認為,現在研究這樣地技術為時過早。


也有人認為,粒子對撞無法帶來這樣的技術突破,僅僅隻是物理學起步的開始而已。


“夏蟲不可語冰,蟪蛄不知春秋。”


現在江淮的這個層級,已經不需要去和人爭辯出個結果了。輸入完這行字,江淮就直接退出了直播間。


這樣的數據,帶來地隻是一個開始,不過萬事開頭難這句話,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這就好比你的麵前有一扇門,想要知道門後有什麽,就得擁有將門推開的力量。


等等……


“怎麽又想到門了。”


江淮扶額,現在他是真不想要和任何人扯上關係。


不過這一次的事情也是證明了,門上出現的數據並不是偶然,或許將所有門都找到的話,能夠探索出一個曾經非常燦爛的科技文明?


這種事情江淮也隻是想了想,隨後將其拋之腦後。www.x33xs.com


這樣的文明,還是別存在藍星上比較好,不然實在是太令人恐懼了。


……


“我們世界正處於探索神學階段,每一次的犧牲和奉獻都是應該的。主,會認可我們所做的一切。他的光輝,會庇護每一個信徒。”


正在一處教堂做著禱告的萊因哈特,聽著神父的話語,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這才是他想象中的理想國度,每一個信徒都信仰著全知全能的主。


若是能夠將一切都歸納入主的神國當中,那他的一生就沒有遺憾了。


“主教。”


神父結束了禱告,坐在了萊因哈特的身邊,抬手在胸前畫了一個方。


朝著神父點頭,萊因哈特眼中帶著慈祥。


“孩子。教義你已經領悟透徹了,現在就隻缺少一個機會了。”


“我的機會什麽時候能夠到來?主教,我已經做好為主奉獻一切的想法了。”


“很快,這個機會很快就會到來了。”


笑著說出這句話的萊因哈特,起身就離開了教堂。


知道自己要耐心的神父,深吸了一口氣以後,又開始了默念教義。


離開教堂的萊因哈特,乘坐直升飛機來到了一處城堡中。


在這裏,放著一台粒子對撞機。


“主教。龍魂大人已經破解了l門上的數據意義,粒子對撞技術已經有了突破。”


迫不及待上前匯報這件事情,貓臉顯得很是激動。


“他是知識之神,門上的秘密難不倒他。不過如何讓他回歸組織的懷抱,還需要你們的努力。”


“沒問題,主教。主的偉大,龍魂大人遲早會發現的。”


“嗯。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們去做……”


……


距離江淮結婚還有半個月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