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四:同時滿足小時候和長大後幻想(4k)(1/4)

琴川


這裏地處要道,貫通南北,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同時這裏也是原劇情中大量劇情開始的地方。


陳旭率領的青玉壇把這裏當成了打響擴張的第一槍。


大塊青石鋪就的街道寬敞明亮,兩邊是大大小小商販,熱鬧繁華的街道熙熙攘攘,各種叫賣聲不絕於耳……


幾個女人帶著幾個家丁行走在街上,周圍的人紛紛不敢靠近。


這群人以一個美貌動人,打扮富貴的年輕小姐為中心,旁邊看起來臉色強勢的中年婦女小姐稱之為‘奶娘’,其餘人皆是丫鬟打扮。


“奶娘,外麵好好玩啊!”


孫月言打量著四周景色,目光極其興奮。


她自小體弱多病,算命的說她十八歲時候還會有一場劫難,所以為了保護她奶娘平時很少給她出門,這使得她對於外麵的一切都很好奇。


孫奶娘目光寵溺的看著自家小姐,“小姐你慢著點。”


周圍幾個家丁則是目光警惕的將自家小姐保護在中央。


……


街道另一頭


陳旭穿著一身淡藍色錦緞直裰,腰佩玉環,一派富家公子打扮,身邊跟著好些個青玉壇弟子,各個身配腰刀。


看到這幅樣子,周圍的行人不敢靠近,紛紛讓出一條路來。


孫家一行人往南走,陳旭帶人往北走。


在兩方即將碰上的時候,陳旭眼尖率先看到了人群中的‘孫月言’。


當看到這個清純淡雅,宛若一株月桂的女孩子時,他心中忍不住輕“咦”一聲。


以仙人的記憶,他自然認出了這個原劇情中的重要女配,賀文君轉世,和方蘭生是兩世戀人,後麵方蘭生的妻子。


不過真正讓他驚訝的是,看到孫月言的瞬間,他想起了孫月言的扮演者在前世扮演的另一個角色,《鎧甲勇士刑天》中的女一號‘楊歡迎’。


陳旭心中收集癖開始蠢蠢欲動。


沒有男人能拒絕一個同時滿足小時候和長大後幻想的女人!


……


“快走開,快走開,馬發狂了,馬發狂了……”


孫家一行人走在大街中央,突然後麵傳來陣陣驚恐聲。


隻見一匹托著貨物的馬匹突然發狂,雙目血紅朝人群衝去。


周圍人驚慌的四散開來,露出了站在大街中央的孫家一行人。


馬匹的速度很快,轉眼就來到了孫家眾人麵前。


眾人四散而逃,等跑出來後才發現,卻發現小姐還站在原地。


孫奶娘驚恐地大喊著:“快去保護小姐,快去保護小姐……”


但是在這種生死危機麵前,那些家丁和丫鬟哪裏敢衝上去,而且時間也來不及了……


馬兒的巔峰速度可以達到六十公裏每小時,加上幾百斤的重量,正麵撞在人身上絕對沒有存活下來的可能。


馬兒狠狠朝著孫月言撞來。


就在孫月言心中絕望無比,以為自己這下子死定了的時候。


突然人群中衝出一道藍色身影,快速的朝著孫月言衝去,周圍的人們發出陣陣驚呼。


下一秒,已經閉上眼睛等死的孫月言發現自己被人抱在了懷裏,然後一陣天旋地轉。


當她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坐在馬背上,被一個人緊緊抱在懷裏。


溫暖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