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8 章(1/2)

十年後,


妖都盛會上,林虹寶快速在熙攘的街道穿梭,經過她最愛的糖人攤,停下來,“哇,這個好漂亮。”


跟在身後的銀寶寶走上來,“老板這個我買了,”接過糖人,他忙遞給她,


小彩虹喜滋滋的舔了舔,眯著小碗,“嗬嗬,好甜,”


銀寶寶一臉寵溺的看著她,“你呀就愛吃甜的,吃多了小心牙疼。”


“哼,我才不會牙疼呢,寶哥哥你要不要吃一口,來你嚐嚐,”


銀寶寶臉頰微紅,看著小彩虹剛剛舔過的地方,湊上去舔了一口,“嗬,還真甜。”


小彩虹一臉我說的對吧的表情,理所當然的拉著她的寶哥哥往前走去,


妖都最大的酒樓,整個二樓被人包了下來,蘭兒拉著小木坐在窗邊,兩個人看著窗外的熱鬧有說有笑,


“娘,”


“娘,”


小彩虹拉著銀寶寶跑了上來,


小木蘭兒回頭,“你們兩個又跑到哪裏去了?你看一頭的汗,過來給你們擦擦,”


蘭兒忙拉過小彩虹細心的給她擦汗,


“蘭姐姐,我怎麽覺得我這女兒像是專門為你生的,瞧你的樣子怎麽比我還心疼啊。”


“嗬,可不是,你這女兒可就是專門給我們生的,咱們可提前說好了,這可是我未來的兒媳婦,你可不能說話不算話啊。”


“嗬嗬,你放心,不會讓別人搶了去的。”


站在一旁的銀寶寶耳根微紅,目光灼熱的看著小彩虹,他一直渴望有個妹妹,可是娘親偏偏給他生了六個弟弟,天知道,他心裏有多抓狂,還好小木阿姨給他帶回來一個軟軟的小妹妹,而且這個妹妹將來還是他的媳婦,他們會永遠在一起,每每想到這裏他心裏都很雀躍。不過唯一讓他不滿的是他那幾個狼弟弟。


“彩虹妹妹,你去哪了,你是不是又跟大哥偷偷跑出去了,我不管,下次你再出去也要帶上我們。”銀寶二,銀寶三,銀寶四,銀寶五,銀寶六,銀寶七紛紛走上來圍住小彩虹,他們可是聽的清楚的很。娘親說了小彩虹是他們家的兒媳婦,他們可是兄弟七個呢,憑什麽每次都是大哥獨占彩虹妹妹,不行,他們也要宣示他們的擁有權。


銀寶寶皺著眉頭,他就知道這幾個狼弟弟每次都要跑出來破壞他和小彩虹美好時光,哎,……


小木和蘭兒看著他們,兩人不禁相視一笑,


突然一聲嬰兒的啼哭聲傳來,坐在白綠懷中的小小綠皺起眉頭,“七弟又哭了,”


白青懷裏的小小青點點頭,“是啊,他的嗓門還真大,”


白紫懷裏的小小紫拉著爹爹的一縷頭發,似乎那是個不錯的玩具,


白赤白橙白黃幾人正悠閑的跟銀大幾兄弟下棋,小小赤小小橙還有小小黃他們都已七八歲了不用人抱了,現在這幾個小家夥正爬在一起研究新得來的玩具,


白小六抱著一個小嬰兒走過來,愁眉苦臉,“小木,我哄不好了,他老是哭。”


小木聞言接過來,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