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二 變化(1/4)

賢貴妃抱著瑾瑜在一邊看著,怎麽看怎麽覺得沐扶夕似乎並不單單隻想除掉秦穎兒那麽簡單。


說實話,秦穎兒在別人的眼裏可能是個麻煩,但是她卻很清楚,秦穎兒在沐扶夕的眼裏什麽都不是。


沐扶夕一個連太後都不放在眼裏的人,又怎麽會把秦穎兒放在眼裏?她可以肯定,秦穎兒在沐扶夕的麵前這般囂張,卻還建在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沐扶夕懶得搭理秦穎兒而已。


然而現在,沐扶夕竟然和許眙說,要幫著許眙除掉秦穎兒,難道隻是為了賣給許眙一個人情麽?可這又怎麽可能?


許眙何德何能,能有這麽大的麵子,讓沐扶夕心甘情願的為了她親自動手?


沐扶夕看著許眙,知道她現在徘徊不定,輕輕一笑,再次開了口:“許眙,其實你和我的年齡差不多,但是在我眼裏,你還不過是一個孩子,你的未來還很長,為何要現在就了結了呢?想想看這幾日淑影貴人在你身上留下的傷痕和痛苦,難道你就不想報複麽?”


許眙慢慢抬起麵頰,凝視著沐扶夕的雙眼,此刻的她像是一個迷了路的孩子,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走,往哪裏走。


“皇後娘娘,我現在真的隻想回家……”


“你可以回去。”沐扶夕親切的像是她的姐姐,“隻要活下去,你才有機會離開。”


側眼,沐扶夕瞧見了銅鏡之中的自己,沐扶夕覺得此刻的自己是那樣的陌生,因為她很清楚,在她溫柔的笑容背後,是隻有她自己才清楚的猙獰。


許眙像是終於看見了希望:“怎麽……活下去?”


“靠你自己。”沐扶夕拉住她比自己還要冰冷的手指,“本宮答應你,隻要你按照本宮說的做,就能除掉淑影貴人。”


許眙沉默的看著沐扶夕,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有恐懼,有悲傷,還有無路可退。


沐扶夕倒是也不著急,任由她沉默著,轉身拉著賢貴妃坐在了軟塌上,與賢貴妃閑聊了起來,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與另一邊的許眙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不知道過了多久,許眙動了,她慢慢上前了幾步,跪在了沐扶夕的麵前:“皇後娘娘,我願意聽從您的安排。”


她恨,恨極了這個世道,恨極了自己的無法掙紮,然而她越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