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鬼老師召喚騎拉帝納(1/5)

【名稱】:水晶燈火靈


【屬性】:幽靈、火


【特性】:穿透


【幽靈係能量法則】:幽冥魔影、靈魂震顫(可以利用幽靈係能量製造出直擊對手內心深處的魔影,隻要對手有恐懼的事物,就必將中招,中招之後靈魂將受到震顫,大機率讓對手陷入畏縮狀態,並且全能力大幅度降低)


【火屬性能量法則】:能量灼燒(可以通過灼燒能量來轉化為自己的能量,提升自己實力的等級)


【技能】:驚嚇(自然)、黑夜魔影(自然)


變小(自然)、奇異之光(自然)、禍不單行(自然)


暗影球(自然)、詛咒(自然)


鬼火(自然)、火焰漩渦(自然)、煉獄(自然)


過熱(自然)


【個體天賦】:超神


【神位】:中等神獸


【等級】:神級1級


【神級使命】:聽從並以自己的生命守護自己的訓練家,將作為新一代的神獸穿梭於世界各處,消除怨氣戾氣


水晶燈火靈也如期突破神級,既然都幫不上超級大針蜂什麽忙,那就直接反攻。


“大家直接攻過去。”舒桐下令道。


吼...


月月熊一馬當先,四肢朝地,奔跑過去,緊接著周邊出現了六個幻影,氣勢磅礴,排山倒海。


捷拉奧拉的速度極快,已經從側麵反超月月熊。


仙子精靈依舊邁著優雅的步伐,但是它可沒有閑著,所有的情緒都已經被它收集過來。


超甲狂犀的速度沒有那麽快,每一步都很堅實,按道理大家都應該在超級狂犀的身後才對,無奈大家都爭相建功,一個個奮勇向前。


水晶燈火靈卷動著頭頂的火焰,噴射出去,先照亮了對麵大片的天空。


嗚...


沙漠蜻蜓帶著快龍和三首惡龍也跟了上去,一時間有摧枯拉朽的浩大聲勢,感覺這一戰就可以大獲全勝。


“我們還等什麽?衝。”鬼老師手一揮。


錢凱樂、蔣門神、齊天澤、閔落等都放出各自的精靈,緊隨舒桐精靈的腳步,碾壓過去。


吼...


突然一聲空洞的吼叫聲傳來。


跑在前麵的舒桐的那些神級精靈都不禁頭疼欲裂,栽了跟頭。


“快撤。”舒桐的直覺告訴自己這絕不是什麽好的兆頭。


布伊...


仙子精靈第一時間穩定了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