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錢凱樂真言(1/5)

“拉普拉斯,我們就先走了。”舒桐說道。


拉普...


超級巨化拉普拉斯心中有些傷感,陪伴了這麽長時間,都沒有離開過舒桐,這陡然就要分別心中的確不是滋味。


‘你們心意早已經相通,隻要到了海上,拉普拉斯很快就會出現。’


水君這樣說道,拉普拉斯才安心了。


‘走吧。’


說著水君便帶著舒桐和蕭郎直接回到了海邊。


‘再見了,這裏的海域就交給了拉普拉斯了。’


說完,水君便離開了。


蕭郎的大腦整個還是懵的,往東邊看去,此時大海上已經是灰蒙蒙的霧氣,將整個大海都籠罩了。


舒桐拍了拍蕭郎的肩膀,說道:“走吧,已經解決了。”


蕭郎驚魂未定,不知如何回應,就這麽跟著舒桐回去了。


回到營地戰情會議室,蕭郎呼了一口氣。


“快跟林業閣老匯報吧。”舒桐說道。


蕭郎眨了眨眼睛,說道:“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可怎麽匯報。”


舒桐說道:“行吧,我來匯報吧,順便你自己也就知道情況了。”


蕭郎撥通了林業閣老的專線,然後交給了舒桐。


“閣老,我是舒桐。”電話通後,舒桐說道。


林業回應‘舒桐,你在東部海域還好嗎?’


舒桐說道:“我們這邊進行的十分順利,我和蕭郎先是擊敗了大和聯盟的軍艦,準備壓過我們的海域,但是突然看到一道恐怖的颶風朝著大和島的方向去了,我和蕭郎便乘坐拉普拉斯過去了,臨近之後才知道,這股颶風已經登陸大和島,您知道我的仙子精靈是神級,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原來是大和聯盟將大量的毒物汙穢排入大海,遷怒了大海神獸,直接將整個大和島毀滅了,現在大霧封海,我們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了。”


“你說什麽?大和島毀滅?那不是亡國了?”林業追問道。


“我看那個架勢,還有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報道消息,所以推斷應該是了。”舒桐說道。


電話那邊突然傳來爽朗的笑聲,說道:“自作孽不可活,剛剛沈昊然那邊也傳來好消息,他已經擊退了高句麗和合眾的結盟軍,正在乘勝追擊,已經接到我的命令打就打疼了他,打到他們的首都去,摧毀他們的首都再返回,我看看今後他們還敢不敢有小動作了。”


“好,太好了,這樣我這裏的事情就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