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海的霸主(1/5)

舒桐的一隻急凍鳥,完全可以確保北方沈昊然駐軍無恙了。


接著舒桐說道:“南方那邊的合眾軍艦至少還沒有進攻,我看就讓錢凱樂去好了,帶著我的沙漠蜻蜓還有四隻快龍和四隻三首惡龍。”


錢凱樂驚訝道:“就是那四隻準神級的快龍和三首惡龍?”


作為當時葛拉西蒂亞花花圃的強大戰鬥力,錢凱樂和蔣門神對快龍和三首惡龍的實力都是很清楚的,這八隻精靈一同轟炸過去,簡直就是絞肉機一般。


“當然了,而且現在沙漠蜻蜓的實力更強,到時候九隻準神級的精靈在他們那邊遊蕩著,我想合眾想要動手也要掂量掂量了。”舒桐說道。


有了舒桐的這九隻精靈,錢凱樂的腰杆立馬就直了,說道:“放心,那裏交給我了。”


舒桐將沙漠蜻蜓和快龍、三首惡龍都拿了出來,交代道:“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們就跟隨錢凱樂一同抗敵,聽從錢凱樂的號令。”


嗚...


快龍...


惡...


這九隻精靈都是十分聽話的,接到舒桐的指令之後紛紛列隊到了錢凱樂的跟前。


錢凱樂說道:“南部就交給我們了,加油了,夥計們。”


舒桐將沙漠蜻蜓和快龍、三首惡龍的精靈交給了錢凱樂。


林業說道:“隻是辛苦你們倆了。”


舒桐和錢凱樂異口同聲道:“這點辛苦算不得什麽。”


最後舒桐還是將超級大針蜂和超甲狂犀拿了出來,說道:“閣老,會長,老師,我將超級大針蜂和超級狂犀留在這裏,防止李崇耀的反撲,這個人很危險,我覺得它還有後手,平常就勞煩你們照顧超級大針蜂和超甲狂犀了,超級大針蜂的實力你們應該看到了,即便是神級精靈過來也奈何不了超級大針蜂,而超甲狂犀的等級雖然隻是準神級,但是它的防禦能力超群,可以抵擋神級精靈的進攻。”


鬼老師說道:“這麽多強大的精靈你都留在別處了,你自己可怎麽辦?大和那邊的海上實力不容小覷,而且他們研究了很多毒物彈,毒性極強,十分的反人類。”


舒桐說道:“放心吧,鬼老師,我身上還有一隻神級的仙子精靈,準神級的拉普拉斯和捷拉奧拉,夠了。”


“什麽?你還有一隻神級的精靈。”錢凱樂直接喊了出來。


蔣門神感覺被這一刺激,精神力又增強了。


齊天澤和閔落咽了咽口水,已經難以形容自己內心的驚訝了,感覺舒桐失蹤的這些年是去修仙去了,居然帶來了這個世界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