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再穿越,該回去了(1/4)

小鬆和整個圓朱道館的學員都翹首以盼著舒桐。


舒桐說道:“現在我的急凍鳥已經突破了神級,它可以緩緩地釋放出神級的能量,你們的神奇寶貝使出渾身解數主要還是要有意誌力,來抵抗這股能量,能夠幫助它們激發隱藏的潛力,堅持的時間越長,之後被激發出來的潛力就大。”


小鬆和他的所有學員無不驚歎,神級的神奇寶貝還有這樣的能力,也算是對神奇寶貝的一個饋贈了。


在小鬆的帶領下,都將各自的神奇寶貝拿了出來。


整個圓朱市的廣場上,全部是幽靈係神奇寶貝,整的要百鬼夜行了一般。


“大家都準備好了吧。”舒桐說道。


說著所有的訓練家都退到了一旁,精靈球攥在手上,一旦誰的神奇寶貝失去戰鬥能力後便立馬收回送到神奇寶貝中心去,身體恢複的過程也就是潛力激發的過程了。


小鬆一一查看了這些神奇寶貝,再三確認之後,對舒桐說道:“可以開始了。”


“好。”


說著,舒桐便將急凍鳥放了出來,隨即說道:“緩緩地使用神級的冰係和飛行係能量,一定要慢慢地,一絲一縷地釋放出來,對著這些幽靈係的神奇寶貝。”


咕...


急凍鳥展開翅膀,盤旋在了場地中央,原本晴空萬裏的天氣立馬烏雲密布,溫度陡然降低到了零下,得虧這些幽靈係的神奇寶貝並不是很畏懼寒冷,要不然對它們的考驗可就更大了。


緊接著急凍鳥開始微微顫動翅膀,都是很輕微的能量輸出,即便如此,很多神奇寶貝就已經承受不住了。


也就三兩分鍾,就倒下去了一大片。


往神奇寶貝中心跑的絡繹不絕。


...


小鬆問道:“舒桐先生,這堅持多長時間才算是合格呢?”


舒桐其實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是不回答整的自己跟神棍一樣了,隻得強行說道:“我這裏是沒有標準的,其實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不是嗎?”


小鬆心領神會,低下頭說道:“舒桐冠軍說的是,若是您訂了標準,沒有達到這個標準的神奇寶貝必然會因此而自卑,訓練家甚至有可能拋棄這沒有潛力的神奇寶貝,是我考慮不周,汗顏了。”


舒桐心想‘幸虧自己見機迅速,這小鬆的領悟能力也是真的強,一下子就把自己推到道德製高點上去了。’


“哪怕是堅持了一秒鍾都是成功的。”舒桐補充道。


小鬆肯定地點了點頭。


急凍鳥依舊不急不慢地揮動著翅膀,十分鍾過去了,場地上隻剩下寥寥無幾的幾隻神奇寶貝了。


但是舒桐並沒有表現出什麽,雖然知道這些肯定是佼佼者了。


最後就隻剩下小鬆的耿鬼了。


嗟...


耿鬼還在咬牙堅挺,看得出來作為小鬆的最強主力,還是有些能耐的,這次潛力激發之後必然會迎來進一步的提升。


哢擦哢擦...


耿鬼直到全部被冰封起來,才徹底閉上了眼睛。


小鬆收回了耿鬼,往神奇寶貝中心去了,舒桐在圓朱道館靜靜地等著,畢竟自己將整個圓朱道館的神奇寶貝都打傷了,盡管之前自己說的天花亂墜,但是大家還沒有看到效果,就這麽一走了之肯定是不負責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