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神級對戰(1/5)

幾乎全世界的目光都釘在這場對戰上,舒桐和達克多緩緩走上了對戰場地,兩位都是馳名天下的人物,一上場就引來了一波接著一波的呐喊聲和聲援聲。


這場比賽沒有裁判,事先兩人都知道是什麽精靈的對戰。


舒桐和達克多站到了各自的位置,互相鞠躬致意,隨之便將精靈球拿在了手上。


“凱路迪歐。”


“急凍鳥。”


呼呼...


兩隻神級的精靈出現在場地上,場地上空的大片區域的能量都變得紊亂起來,精靈低頭縮首,為之臣服。


單單就是這氣場就足以讓許多精靈畏懼了,更別說是直接交鋒了。


隻有在現場的人才最真實地感受到了神級的恐怖。


渡站在主席台上,心道‘如此強大的能量,即便是我的快龍也不可能近身。’


舒桐將目光集中在凱路迪歐的身上,知己知彼。


【名稱】:凱路迪歐


【屬性】:水、格鬥


【特性】:正義之心


【水係能量法則】:滔天巨浪(會集中水係能量給予對手強大的壓迫感,並攻擊對手)


【格鬥係能量法則】:一往無前(擁有強大的意誌力,除非法則壓製,否則格鬥係物理攻擊技能將無視對手的防禦)


【技能】:自我激勵(自然)、聖劍(自然)、水流噴射(自然)


神秘之劍(自然)、水流尾(自然)、快速防守(自然)


二連踢(自然)、水砲(自然)、近身戰(自然)


水流破裂(自然)、衝浪(自然)、波導彈(自然)


劍舞(出神入化)、超級角擊(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神位】:中等神獸


【等級】:神級1級


【神級使命】:為正義而活,可以清晰辨別某一件事的正義或者是邪惡,如果是邪惡將要義無反顧地與之對抗


舒桐看到凱路迪歐的信息,肯定地點點頭,凱路迪歐的神位也是中等神獸,和急凍鳥相當了,它的使命更是讓舒桐肅然起敬,儼然就是正義的化身了,有了凱路迪歐舒桐壓根就不擔心達克多會有什麽過分的行動了,倘若他真的站在邪惡的一方,凱路迪歐也不會放過他。


對戰開始,凱路迪歐就完成了覺悟,聖劍的光芒直接朝著急凍鳥劈去。


急凍鳥抖動翅膀,冰雪寒風呼嘯而出,凜冽的寒風如同一把把尖刀迎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