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進化,水晶燈火靈(1/5)

“這隻急凍鳥也是舒桐先生的神奇寶貝嗎?”卡露乃望著這唯美的急凍鳥說道。


大吾點了點頭,說道:“是的,舒桐先生的確是有一隻急凍鳥的。”


“舒桐先生真是太神秘了。”卡露乃不自覺地流露出一絲崇拜之情。


“我相信有他在,卡洛斯的危機也一定會解除的。”大吾望著舒桐,肯定地說道。


“這...就是神奧冠軍的實力嗎?貌似沒有上限。”艾嵐喃喃道。


“急凍鳥,是急凍鳥哎,皮卡丘你看。”小智的激動直接表現了出來。


“燈火幽靈,我們也要加油了。”祁睿對身旁的燈火幽靈說道。


燭...


燈火幽靈的身體忽而變大忽而變小,已經吸收了海量的能量。


接到舒桐的指令,急凍鳥揮了揮翅膀。


咕...


急凍鳥動手了,三個法則同時出動,一瞬間冰刺、暴風雪、颶風旋渦吞噬了巨石。


巨石的黑色藤蔓在這一瞬間全部毀滅。


但是巨石的本體還在,還可以繼續延伸發展,看來急凍鳥這個中等神獸的能力還是差了一點。


但是急凍鳥將目光集中到了柚麗嘉和她手上的兩個綠色蝌蚪身上。


咕咕...


‘基格爾德,卡洛斯地方的秩序需要你來守護,難道還有別的地區的信仰神獸來插手嗎?’


隻有舒桐聽懂了急凍鳥所說。


而急凍鳥的話也讓基格爾德的內心震撼到了極點,急凍鳥的意思很簡單,如果基格爾德不出手的話,那麽別的地區的信仰神獸就會出現來消除這次危機,世界肯定是不能被毀滅的。


像洛奇亞、鳳王、裂空座這些信仰神獸無論哪個都有能力阻止這次災難,但是這裏畢竟是基格爾德的管轄區域,它們不便插手,如果真到了它們不得不插手的時候,誰也不會猶豫,不可能坐視世界的毀滅,但是基格爾德會因此被剝奪信仰神獸的身份,卡洛斯地區也將不會成為它的信仰區域。


終於...


基格爾德動了,兩隻綠色小蝌蚪融合在了一起,數以億計的綠色光芒集中了過來。


完全形態的基格爾德出現衝向了巨石。


急凍鳥也隨之落在了舒桐的身旁。


舒桐撫摸著急凍鳥,說道:“你來的正是時候,恭喜你完成了曆練。”


咕...


急凍鳥不住地蹭著舒桐,聊表相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