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月月熊:舒桐誤我啊!(1/5)

睿智湖,一個坐落在神奧大地上的安靜湖泊,蔚藍的水麵好似海水一般,和天空蔚然一色。


“終於到睿智湖啊,好清爽的感覺。”阿柳說道。


“這裏好像沒有湖畔酒店啊。”舒桐看著四周自然的景色,欣然地說道。


“是的,這是聯盟特地保留的最原始的睿智湖風景,所以隻有來這裏露營的,想要住酒店是沒有的,好在車可以開過來,晚上我們就睡車裏好了。”阿柳說道。


舒桐點了點頭,“我先繞著湖邊走一走。”


“嗯嗯,你走吧,這裏我已經走了不知道多少遍了,我還是特訓神奇寶貝了。”


阿柳說著便將他所有的精靈都放了出來。


舒桐帶著仙子精靈沿著湖邊散步,因為陽光明媚,天氣正好,湖邊聚集了很多的人,有不少準備了帳篷來露營的。


“有感覺到由克希的聲音嗎?”舒桐問道旁邊的仙子精靈。


布咿布咿...


仙子精靈搖了搖頭。


“怎麽回事,就算是現在因為人多不方便出來,也應該給我們一點暗示才對啊。”舒桐也有點無奈,畢竟由克希不主動出來,自己也找不著它啊。


沿著睿智湖走了一圈,也沒有感覺到由克希的氣息。


“算了,準備回去睡覺吧。”舒桐說道。


現在天已經黑了,能看到的隻有遠處草地上星星點點的篝火,有辦戶外party的,有進行戶外燒烤的,都是一群會玩的。


舒桐臨近湖邊找了一個角落,進入秘境,給沙漠蜻蜓它們恢複一下體力。


剛剛進入秘境,舒桐便發現了異常。


原本平靜的秘境,今天突然變得很躁動,湖心和周邊的旋渦水流都翻騰著浪花。


“這是怎麽回事?”舒桐問道。


嗡...


‘不知道,剛剛還好好的,你一進來就這樣了。’


“不是吧,怎麽好像是我造成的一樣?”舒桐納悶。


嗡...


‘不然你以為呢?’


“大家先集中過來,看看會發生什麽?”舒桐說道。


超級大針蜂將沙漠蜻蜓叉了過來,超甲狂犀拖著月月熊的一隻腳走了過來。


舒桐也將急凍鳥它們放了出來,所有的精靈都出現了,看看這躁動的秘境到底是為哪般?


舒桐的雙手已經摁在了月月熊和沙漠蜻蜓的身體上,潺潺的能量緩緩流入,這兩個家夥自然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能量滋養,很快就完全恢複了。


眼前的水麵依舊不平靜,水的流速變得湍急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