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生活(1/5)

“艾姆利多?”舒桐弱弱地說道。


布咿...


仙子精靈也呼喊著。


舒桐來心齊湖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找艾姆利多,無論是從之前亞克諾姆那邊所知的厄運,還是從仙子精靈的劇本所了解,都讓自己不得不來這裏。


“來吧,艾姆利多。”


舒桐開門見山,手掌上已經展示出了常磐之力。


艾姆利多都驚呆了,自己什麽都還沒說啊。


‘這小子有眼力見兒啊。’


艾姆利多主動遊了過去,接受舒桐的常磐之力,感覺和亞克諾姆那個時候一樣,也是受到了石化射線的影響,所以才會讓艾姆利多一直這麽難受。


在常磐之力的化解下,艾姆利多也再次恢複了自己原本輕巧靈動的身體。


艾姆...


‘謝謝你們能夠來,我很久沒有這麽舒服了。’


布咿布咿...


‘應該我謝謝你們給我的法則。’


艾姆...


‘你的法則快要進階了。’


說著,艾姆利多遊到了仙子精靈的身邊,一股能量緩緩劃入了仙子精靈的體內。


仙子精靈身體一抽搐,明顯感覺到自己對情緒的變化更加細致了。


艾姆...


‘去找由克希吧,它會幫你完成最後的進階,我走了,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再見,希望你們能在心齊湖玩的開心。’


說完,艾姆利多便飛走了,消失在了空中,隨之淡化的還有紅色的光芒。


“啊...”


一聲尖叫差點沒有把舒桐的魂兒嚇出來。


一看,正是阿柳。


“你瞎叫什麽啊?”舒桐沒好氣地說道。


阿柳舒了一口氣,說道:“桐哥啊,我正美美地欣賞心齊湖呢,怎麽剛剛的霞光一消失,你就出現了。”


“這麽舒服的溫泉,我肯定是泡溫泉了,有什麽奇怪的嗎?”舒桐說道。


阿柳說道:“是啊是啊,趁著太陽下山之前,我也趕緊泡一會兒。”


說著,阿柳就這麽在舒桐麵前脫了衣服,隻留下了他的卡通內褲,便跳入水中。


舒桐搖了搖頭,‘這身材太差勁了,跟細狗似的。’


...


連續幾天都很安靜,舒桐帶著幾隻精靈白天泡溫泉,晚上好好休息,感覺人生不過如此了。


希羅娜那邊也一直沒有給舒桐消息,應該是忙於清掃獵人工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