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斬殺準神級(1/5)

遠處飛來了兩隻快龍,氣勢洶洶,一隻準神3級,一隻準神4級,淩空俯視,看到了剛剛突破準神級的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


快龍...


快龍嘶吼一聲,‘除了葛拉西蒂亞花花圃,天冠山決不允許還有別的準神級精靈。’


咕...


急凍鳥可不慣著它們,現在的實力也讓它有這樣的底氣。


舒桐看了看這兩隻快龍的信息,這還是自己第一次了解到天冠山準神級精靈的信息。


【名稱】:快龍


【屬性】:龍、飛行


【特性】:多重鱗片


【技能】:龍之舞(自然)


暴風(出神入化)、龍卷風(出神入化)、


龍神俯衝(出神入化)、神速(出神入化)、龍尾(出神入化)、


龍爪(出神入化)、流星群(出神入化)、逆鱗(出神入化)、


破壞死光(出神入化)、羽棲(出神入化)、火焰拳(出神入化)、


雷電拳(出神入化)、高速移動(出神入化)、電磁波(出神入化)、


水流尾(出神入化)、摔打(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準神4級


【特殊能力】:龍神壓迫


【特殊能力】:鱗甲守護


【近日轉折】:受空間之神使者的蠱惑毀滅了葛拉西蒂亞花的花圃,違背天和,被剝落了天賜能量的守護,沒有了失去戰鬥能力還能保存最後生命能量的能力。


【近日轉折】:占據天冠山能量最純正濃鬱的地方,才有了能量和等級提升的機遇,龍之舞技能熟練度得以提升到自然級別


看到這樣的準神級快龍,舒桐可以肯定這才是正常的準神級精靈,機遇好的才可能擁有自然級別的技能,至於什麽法則之類的,根本就不是準神級精靈能夠擁有的,隻有成神級了,才有可能會涉及到法則,擁有法則的準神級精靈對付沒有法則的準神級精靈,根本沒有任何懸念,已經不分是準神多少級了,即便是準神10級在這裏也是白給。


所以,準神1級的急凍鳥飛了上去,兩隻快龍都不由地心中一怔,靈魂好像被無盡深淵在拉扯著。


雪花飄飄灑灑...


隨著急凍鳥的飛行,一片片的雪花飛舞著,但是雪花十分的柔和,似乎沒有絲毫的殺傷力。


雪花落在快龍的身上,隨即就融化了。


快龍...


兩隻快龍結伴往上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