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來自準神級的邀戰(1/4)

舒桐睡到自然醒,自己準備一些吃的,精靈們也都安然地享受著陽光的溫暖。


沙漠蜻蜓等級也到巔峰級了,大家的心情都很好,仙子精靈唱著歌,心情就更舒暢了。


蔣門神和錢凱樂去神闔鎮,一來一回沒有個三四天是回不來的,舒桐擔心他們路上會不會有什麽意外就讓超級大針蜂跟過去了。


...


每天安逸的生活很容易頹廢意誌,休息了一周之後,急凍鳥先從雪山上回來了,果然有了新的變化,幾乎受到了整個天冠山冰係精靈的信仰,神獸血脈漸趨完善,等級也提升到了巔峰10級,和超級大針蜂同級了。


在自己身邊的月月熊、超甲狂犀、仙子精靈和沙漠蜻蜓也進入到了特訓狀態。


現在已經正式進入冬季,加上身處半山腰,天氣更冷,冬訓也就此開始。


就是超級大針蜂和錢凱樂蔣門神他們還沒有回來,怕不是在那裏享受享受難得的鄉村生活,起碼那裏有人氣啊,這裏山郊野外的,呆久了是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了。


急凍鳥和沙漠蜻蜓也在等超級大針蜂,沒有超級大針蜂在,它們去遠空還是有點危險的。


沙漠蜻蜓在急凍鳥的風雪中飛行,其真龍體魄終於體現了出來,耐寒能力較之前簡直跨越了好幾個層次。


月月熊現在嘚瑟了,實力暴漲,雖然突破超甲狂犀的防禦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無從下手了。


仙子精靈還是和舒桐行走在天冠山的各個地方,哪裏有衝突矛盾,哪裏就有舒桐和仙子精靈的身影。


...


整整過去了半個月,錢凱樂和蔣門神才回來了,而且特地雇了一個村民拉了兩大車的食物,大米麵粉各種肉類蔬菜是應有盡有,確實有種上山過冬的樣子。


好在錢凱樂身上帶有黃金,要不然還真的不好交易。


付了村民報酬之後,舒桐讓超級大針蜂帶著他們下山了,要不然光憑這兩個村民坐著肯泰羅的牛車不可能活著回到神闔鎮。


“你們是不是在那裏偷懶了,這麽長時間才回來?”舒桐問道。


錢凱樂搶著說道:“老大,我們肯定是有正事啊,而且收獲特別的大。”


“別故弄玄虛了。”舒桐說道。


錢凱樂心滿意足地將丟出一個精靈球,路卡利歐出現在舒桐的麵前,而且手臂上帶著超進化石,等級也突破了巔峰級。


舒桐嘖嘖了兩聲。


“巔峰級了啊,可以啊。”舒桐說道。


當路卡利歐的劇本出現在舒桐麵前的時候,舒桐便知道路卡利歐等級提升的原因了。


“還有老蔣的胡地呢。”錢凱樂說道。


蔣門神也將胡地拿了出來,果然也已經是巔峰級了。


錢凱樂美滋滋地說道:“加上老大你給我的自爆磁怪,我現在也有兩隻巔峰級了,要是在我們自己的世界,這個實力簡直就是逆天了,哎呀,在我們學校也就是王校長能打敗我們了,哈哈哈...”


蔣門神也說道:“我也發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