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一天雙巔峰(1/5)

隨著急凍鳥帶回來的好消息,舒桐也精神了起來,安排的特訓也恢複了正常。


現在急凍鳥每天往來於高空之上,每天都給超級大針蜂送去能量方塊,眨眼已經旬月有餘。


算算時間,自己一行人誤入這洗翠地區都已經快一年了,原本是新學期的開始,大三這一年就這麽消失在了樓蘭荒漠中,會不會爺爺奶奶爸爸包括老師他們以為我們已經死了呢?


想到這裏舒桐心急如焚,但是無可奈何,雖然現在找到了突破口,但是那些準神級的精靈怎麽才有可能擊敗它們呢?起碼也要有準神級的精靈才行吧。


幸虧自己獲得了時間能量,現在自己的精靈實力提升速度都大大加快了,也讓自己看到了希望。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急凍鳥已經沒有參與到戰鬥中來了,它需要每天給超級大針蜂送能量方塊,而且往來於極限高空對它來說也是更好的特訓,月月熊它們幾個還是一如既往地和風速狗對戰特訓。


月月熊和超甲狂犀兩個衝在對戰第一線的主戰已經提升到了天王10級,現在正在積攢突破的能量。


仙子精靈和沙漠蜻蜓以輔助為主,也已經提升到了天王9級,這個速度已經相當驚人了,除了精靈們自身的努力之外,時間能量和常磐之力這兩個外掛才是關鍵。


若不是有超級大針蜂的事情牽絆著,舒桐早打算去泣血冰川將蔣門神和錢凱樂一並接來,也讓他們的實力拔拔高。


這一天,急凍鳥回來,舒桐首先看到了急凍鳥的變化,說道:“急凍鳥你這麽快就巔峰2級了啊。”


急凍鳥揮了揮自己的翅膀,自己都沒感覺等級已經提升了,反正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超級大針蜂怎麽樣了,這都一個多月了,還不下來嗎?”舒桐接著問道。


急凍鳥點點頭,表示現在超級大針蜂正在關鍵的時期。


舒桐嗯了一聲,可惜自己上不去,要不然非得去瞅瞅超級大針蜂目前的狀態。


不知不覺已經是洗翠地區的寒冬季節,雖然舒桐已經不是很畏懼寒冷了,但是也能明顯感覺比原來那個世界冷的多。


“天氣這麽惡劣,也不知道超級大針蜂那邊怎麽樣了?”舒桐喃喃道。


連續好幾天都是風雪交加,嚴冬季節最是鍛煉意誌,精靈們也加強了特訓,尤其是月月熊和沙漠蜻蜓,沒有超級大針蜂的日子它們好像失去了靈魂一樣,每天就是瘋狂的特訓,積攢著升級的能量。


急凍鳥依舊往返在天空和地麵之間。


曆經了兩個多月的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